4  

之前寫過關於佈置小番茄房間的文章(詳見:嬰兒房佈置),但終究只是一場虛幻,明明已經租了三房兩廳的公寓,結果因為番茄爸媽硬要把其中一間弄成書房(兩張書桌和一面書櫃牆是一定要的啊),又很堅持睡覺的房間不能擠太多東西會很壓迫,所以最後被壓迫的就是嬰兒房了,嬰兒房變成置物間,堆滿爸媽的衣服和雜物,花了好多時間醞釀頂多把雜物移開,衣服不知道怎麼處理,一度自暴自棄覺得如果小番茄蹦出來之前沒有把空間整理好,大不了就母嬰同房(意志超級不堅定的媽媽),好險這個周末因為韋哥的一股作氣順利解決!

 

2  

沒有照出來的是右邊本來用吊竿吊了兩排衣服,棉絮到處飛沒有鼻子過敏都被激發出了。昨天終於去買了木頭衣櫃

 

1  

嗯,把右邊原本那兩排衣服通通塞進衣櫃裡,上圖角落的一些嬰兒用品也擠進衣櫃裡,白色整理箱有四大個裡面放的是夏天衣物、包包和一些雜物(還有很占空間的新娘禮服!)四個並排打算佈置一下,美化成可以變身為尿布檯和燙衣服檯的空間(這一角真的好醜但暫時沒有辦法)

 

3  

爸媽的房間一角,右邊靠牆的抽梯櫃分四格放小番茄的衣物,不知道能撐多久(愛人碗碗提供的月亮枕也是媽媽夜晚的救星吼耶!)

 

下午去家樂福和燦坤邊滑手機邊研究要怎麼買空氣清淨機和除溼機,原本看中3M強打Filtrete空氣清靜除濕機,韋哥說這個字面有詐,是清"靜"而非清"淨",可見除臭功能有限,上網查的確有人說:

 

盡量買功能單純的除濕機 : 現在流行很多有空氣清靜功能的除濕機, 但是其實除濕機還是以除濕為主要功能, 所以大部分萬元以下的除濕機所附加的空氣清靜功能都很陽春, 比不上單純的空氣清靜機 , 再加上有空氣清靜功能的除濕機都還有額外的濾網, 那種濾網是耗材, 要定時更換又多 了一比花費, 所以因為上述的考量會建議只買具有單純功能的除濕機比較好。

 

文字出處:[心得] 除濕機採購心得

 

這段出自2008年的文章,爬文參考其他人購買清靜除濕機的評比反應兩極,肯定其功能的多表示二合一也能有效去除淡淡的煙味,且省空間,否定的多表示故障率高,而且這麼說的人還不少,後來和韋哥考慮到養了兩隻貓,很多貓毛和貓排泄的臭味的確需要除臭功能比較完備的機種,還是需要獨立的空氣清淨器,決定分開購買!

 

考慮日立的除濕機和3M的空氣清淨機,在燦坤看到這台3M-淨呼吸 寶寶專用空氣清淨機E99(網路現在都狂推買一送一,小家庭真的需要這麼多台嗎),原本也有在看獸醫界愛用牌Honeywell智慧遙控空氣清淨機HAP-18005-AP1T,後來考量太占空間,但是吼!韋大姊說家裡有可以送我們一台,耶耶耶!

 

接下來剩除濕機,決定依照家裡的需求去店裡洽詢,網路資料看得我頭昏眼花啊啊啊啊啊

 

研究完小番茄房間基本配備後,終於去看了想很久的白日夢冒險王,好喜歡這部電影的敘述方式,讓我三度紅了眼眶,最後一幕讓我擔心走出戲院很難堪啊!嗚嗚嗚在小番茄卸貨之前能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覺得好幸福,每一天認真的把小事情做好,認真的生活並且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尚恩在喜馬拉雅山上說,見到真正令自己感動的事物,反而不想因為拍照分心,停下來用最直接的身體去感覺。晚上邊做功課邊把電影原聲帶找出來聽,看電影的時候小番茄在肚子裡舒適的移動,應該也覺得是部很好聽的電影!

 

 









最後一分鐘有始有終,再祝番茄姨也就是我妹一次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