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上禮拜宣佈醫生說小番茄隨時會蹦出來,週遭的親朋好友全都緊張兮兮起來,照三餐晨昏定省詢問我生了沒,見面生過小孩的親朋好友特愛根據我肚子大小形狀位置判斷生產跡象/徵兆,說法不一相當有趣。


上禮拜公公替我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小番茄)什麼時候出來她自己會決定。吼超有道理,問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太愛一邊哀哀叫卻又不斷貼到處趴趴走的照片,沒有人這樣坐不住還敢說自己要安胎的。



昨天控窯真的是有一點累到,雖然一直在放空但很開心。

5  

見到大家真好

 

4  

剛看完白日夢冒險王就有電影裡的蛋糕好棒!璟瑜手藝好巧蛋糕不甜不膩很對味

 

2  


搬了一堆東西回家,包括待產包和防無聊用的電腦電視,正式進入待產模式,早上先接了音箱聽音樂,看最近買的書,配上一杯茶還有暖暖的陽光,不錯不錯!


但是舊筆電只適合拿來聽音樂,上網打字瀏覽網頁慢到會失去耐心還會一直當機,繼續看駱以軍逗趣的父子生活趣事,好喜歡駱以軍對於生活小事的看法,集結成冊再看一次仍然過癮:

 

我喜歡,非常喜歡,甚至感謝上蒼

現在的這個你

……..

你也許要到非常非常晚

才會領會到你是一個何其珍貴的人

因為你有一顆輝煌的心

你不忍看見他人的難堪

你不在乎自己是丑角但絕不掉入脅迫感情的催眠

 

節錄自 駱以軍 重要的事

 

 

啊!大肚婆下午有一個任務,終於查好家附近哪間全家有賣冰淇淋了,我要吃巧克力冰淇淋耶耶耶!

 

早上還這麼歡心鼓舞又有耐心的打這篇日記,到了中午竟然因為吃不飽加上思念韋哥(明明才分開不到24小時),悲從中來ㄧ個人躲在被子裡痛哭流涕,孕婦的心情轉折也太厲害了囧不知道和電腦播放後搖摧淚彈有無關係?把突然闖進房間的我媽嚇死,以為要被掛上虐待女兒的罪名,馬上去檢查/確認家裡還有哪些食物一一報給我聽。但現在全身軟綿綿的真不想動-__-

 

晚上我媽一直嘲笑我眼睛哭得好腫,好像她虐待女兒多嚴重,我只能很無奈的說我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奇妙啊,荷爾蒙的變化真是太神奇了,生完以後不知道會哭成怎樣真是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