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今天雖然變冷,但陽光超級燦爛,燦爛到我媽把房間窗簾拔下來洗,中午被曬得厲害無法久待,從媽媽房間找到一塊布充當窗簾還是熱到受不了。

 

心血來潮想說來幫我媽整理一下房間(其實是前一天受媽媽所託),回家這一陣子我快變老媽子,每天碎念我媽東西亂丟,吼怎麼有媽媽可以這樣手工很細但是整理功能超級不ok!

 

決定先從衣櫃開始,一打開完全不知該從何下手,回溯大概有從二十幾年前到現在的衣服、春夏秋冬的衣服、一個衣架上面掛了三四件襯衫或外套...,甚至我和我妹的衣服也混雜其中,一大陀一大陀以水乳交融的姿態縮在櫃子裡,光是把這堆衣服抽出來就花了好多力氣。接下來分門別類又花了好多力氣,我哪知道我媽哪些要穿哪些不要穿,只好依自己的直覺來整理,有些看起來很不錯的衣服就這樣躺在衣櫃的深處,好可憐。

 

照片 3  

這是整理完的樣子,抽屜裡還有十幾條看起來快碎掉的皮帶、我小學六年級a過的絲巾(已變色)、織一半的圍巾(已變色)...。

 

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好幾件衣服真適合孕婦,拿起來試穿了

 

照片 2 (1)  

很舒服的毛料上衣,被埋在很深很深的地方我好替它惋惜。結果我媽回家抗議這件她很珍惜,珍惜到不敢穿所以才會跑到裡面去(哼哼)

 

照片 3 (1)  

配上薄薄的棉襖,整理到這邊被呼喚出去散步

 

2    

結果因為風太大躲進輕食店買了兩塊司康回家吃(唉)

 

回家繼續整理,繼續試穿媽媽的孕婦裝衣服

 

照片 1 (1)

這件薄薄的衣服和上面那件棉襖根本長一樣(接下來褲子也是媽媽的)

 

照片 4  

這件是昨天陪媽媽逛街媽媽新買的(虎視眈眈),還有另一件還在媽媽身上的也被我虎視眈眈

 

5  

 

照片 2  

偷穿成功哇哈哈

 

照片 5    

這件也在好深好深的地方被挖出來,先a了再說

 

3  

天氣比較熱,這件不錯

 

這是冬天的部份,還有很適合孕婦居家穿的褲子衣服決定洗一洗接下來坐月子靠它們啦

 

整理完衣服還有一堆布,一堆滿坑滿谷做到一半的包包、碎布、紙、版型、拼布用具、書、棉花內裏(大概有六、七袋一模一樣的東西被放在不同的紙袋裡,有些有裁剪過)等...不知道怎麼處理,整個房間都是棉絮在飄,最後決定收納靠邊比較不礙眼,剩下的我也無能為力了。

 

出賣媽媽的房間(兼工作室)

 

照片 2  

 

照片 1  

已經比原本整齊一百萬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櫃 孕婦裝 收納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