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祖孫對望。產假結束前挑戰白天一個人帶小孩,在台中想老公,上台北開始想爸媽,第一天晚上還想到偷偷哭,想爸媽的照顧和呵護,拆散這麼疼小番茄的阿公阿嗎也讓我好不忍心,真希望大家都住很近可以天天見面。

 

8

北上前一天,番茄公留守顧番茄,讓番茄媽和番茄嬤可以偷閒去放風,但也只是很匆促的一小時逛金典,到Mini bambini買襪套給小番茄穿(聽到手腳都可以穿、可以穿到兩三歲、買三送一,媽媽卡就掏出來了)

 

三雙有機棉系列都選了(第四雙不是)

  

可以網購

 

11  

穿這樣外面的包屁衣就可以不用扣子全扣啦(好懶的媽媽)

 

 

6

一個月的待產和一個多月的產後休息,有爸媽細心呵護真是超級幸福,從飲食到睡眠到體質調養。媽媽說我疼我的女兒她也要疼她的女兒,所以幫我照顧小番茄怕我太累,但我知道她也是很疼小番茄,我們會常帶小番茄回去一起給你們照顧滴

 

7

3/14

小番茄還沒出生就已經指腹為婚的未來女婿小楊光

 

楊光爸媽:小番茄可愛嗎?

楊光:可愛

楊光爸媽:喜歡嗎?

楊光:喜歡

楊光爸媽:帶回家做老婆好不好:?

楊光:好

 

其實楊光更喜歡嬰兒床裡的小海馬,目不轉睛溜

 

4

 

3/15

上台北繼續受另一群家人照顧,公婆怕我吃不好說要每天送便當來,又擔心我有壓力不方便,送警衛室等有空再拿、小姑說要有兩人世界有需要隨時歡迎托嬰,還有諸多的點點滴滴,不只疼小番茄也疼我,我媽常說我幸運,嘴不甜羞於表達公婆小姑還這樣疼。原本一直覺得少一點爸爸心的韋哥也是我出一張嘴就把東西變回家,不在這段時間把房子整頓得更適合小孩居住,規劃收納整理還買了好用吸塵器,怕我餵奶太累幾乎包辦所有家事,半夜有聽到聲音也一起餵奶拍嗝以及幫番茄洗澡。有這麼堅強的後盾,就算番茄昨天整晚哭鬧一小時起來一次卻又不肯喝奶,我仍能信心滿滿繼續有耐心和小人的身體語言溫柔相待!

 

3

3/16

一個人帶小孩,吃個中餐完全被番茄牽制,昨天晚餐更是從七點吃到十點,番茄從昨晚開始不穩定,食量變小還特黏人,好想好想睡覺啊啊啊!

 

2

3/16

晚上邊看慕尼黑邊幫番茄按摩,打了一堆嗝放了一堆屁,到了一點多還是不舒服,聲嘶力竭的哭吼茄媽已經累攤沒力氣對話,結果茄爸一抱起來瞬間睡著,茄媽沒多久也昏迷一覺到天亮。媽媽的身體調節能力也好強,能無後顧之憂的熟睡三小時精神就能恢復!早上六點多餵完奶,還有時間買早餐洗衣晾衣洗奶瓶擠奶再補眠一小時,剛好接著再次餵奶。爸媽的努力只是想換來一張爽臉,雖然這張爽臉翻臉比翻書快。茄爸心疼得想馬上衝去買防脹氣奶嘴(偏方說滴麻油很有用有人試過嗎) 

 

1  

番茄嬤幫番茄說:我很小可是我每天都有認真在運動

 

2  

3/17

爸爸唱歌好好笑。整晚按摩唱歌娛樂小人,加上防脹氣奶嘴頭,總算沒有像昨天那樣哭鬧,但什麼時候才要睡?爸爸說要再投錢才有歌可以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