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可惜沒有韋哥嬰兒時期的照片可以比對。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不管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愛妳的心不會改變。

 

9  

剪指甲中。睡著了做什麼都好

 

4  

 

生養小孩真的遠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那並不是是否已經做足心理準備的預設,而是所要耗費的心理能量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太多,不只是時間上的消耗,還有一種自主性的完全剝奪。我並不是無時無刻都在顧小孩,但一顆心懸繫在孩子身上:出門在外、孩子睡著時、醒來時、吃飯時、用電腦的此時,都掛心她睡得好不好、有沒有冷到、有沒有被蚊子攻擊、什麼時候又會醒來、晚上還會不會肚子痛等立即性的問題,更遑論擔心她是否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8  

跟上流行

 

3  

喜歡被把拔直直的抱著

 

1  

喜歡含著馬麻的捏捏睡覺

 

 

擔心帶妳來到這個不夠好的世界、擔心能給予妳的不夠、擔心在某個環節上錯失了些什麼,全都是因為我愛妳,看妳睡著的、生氣的、笑盈盈的小小臉龐,想把妳捧在手心,奉上一切給妳。

 

7

 

韋哥每天中午趕著短短的休息時間回家送便當或是煮中餐給我,再看看女兒,他說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女人會有產後憂鬱,太辛苦了,如果身邊的人無法體諒,那更是一種折磨,所以他要幫我做更多,讓我更無後顧之憂。

 

 

5  

 

所以,很不自由,但是擁有很多很多的愛,已經足夠。

 

SCAN0120

 

SCAN0152  

 

 

 



這幾天看著網路上的消息一直難過得想掉眼淚,這個世界還不夠好,還需要很多的努力、還讓很多人受很多的傷害,不期求完美的解決方法,我們給予妳的愛,希望能讓妳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去付出、去質疑、去給予、去衝撞這個世界,全心全意的,撐起一片空間,去做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