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照片 2  

我自認是做足了萬全的心理準備,滿心歡喜的迎接小番茄的到來,身邊的人也都很支持很幫忙,但,有些時候,還是很想把她塞回肚子裡。

 

特別是獨處時,溝通不順兩人都筋疲力竭時,望着淚眼婆娑聲嘶力竭的她,回望着垂頭喪氣的我,想念起自由無拘的時間。可以想看書就看書、想睡覺就睡覺、想去抗議就去抗議...,而我現在連買個早餐,都得在一早把小人餵飽,趁韋哥出門上班前衝出去再衝回家,而這短短的十五分鐘,我竟然有放風的感覺,甚至有一點期待四月初回去上班能偷一點自己的時間。

 

3  

所有能使用的時間都是零碎的,搶時間上廁所、做家事、上網打文章、休息睡覺,還有閱讀(就連閱讀也都以和帶小孩有關的書籍為主),隨時堤防小人因為肚子餓、不舒服、無聊而傳來的哭聲。

 

所以啊,這短短偽家庭煮婦的生活(雖然飯都不是我在煮),讓我極度敬佩起自己帶小孩的爸爸媽媽們,致上我由衷的敬意,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照片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主婦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