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1)  

感謝黃阿姨的衣服、宗憲叔叔和虹妤阿姨的襪子,還有大姑姑自己做的帽子、帽帶,激起媽媽和阿嬤的芭比魂!媽媽本來只打算把沒有頭毛的嬰兒打扮成動物,沒想到穿裙子好萌啊(開始想手滑看衣服)

照片 4

造型一

 

照片 1

造型二

 

照片 2

造型三

 

照片 3  

造型四

 

-------

 

今天在家和小孩一起。人們湧上街頭了吧!

 

好幾天不想看新聞台,那些非黑即白、非白即黑,撕裂關係的言論令人心煩。

 

反服貿不是反中國,更不是反中國人,而是反中國政治結構的不民主、反經濟貿易被強權控制的可怕、反可能失去的言論自由、思想禁錮。

 

雖然韋哥說底下暗潮洶湧早已在進行,吸食嗎啡的台灣人早已經離不開中國龐大市場,但公開的、盡力、抵抗着不妥協,絕不能從生長的這片土地消失,從上一代、上上一代或更久以前開始,再往後繼續延續下去,時間有時候是線性的,用來證明歷史的痕跡,人民的力量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