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兩個月的今天我出生囉!

 

1

 

4/2

現在是番茄時間早上七點半,起床精神好好油,趕快哭哭才能喝早餐,等一下番茄時間的中午十二點再午睡一下,差不多兩點就可以起床玩玩囉~

 

2  

4/3

有一個嬰兒凌晨三點多一直對着我傻笑,發出呵呵呵和ㄎˉ~的聲音,她阿母則一直放催眠曲給她聽。救敬這場鬥智?最後會是誰輸誰贏?

 

3  

媽媽最後只好使出必殺武器換得一夜可以眠。

 

該名嬰兒的夜間時間到了,終於沉沉睡去,伊阿目則在曙光中睡眼惺忪的迎接一天的到來~這幾天都和嬰兒睡另一間,讓阿爸盡量能一夜好眠,昨天問阿爸要不要和嬰兒獨處,阿爸說可能會兩人抱在一起哭。畢竟阿爸沒秘密武器可以使,這就是女人/媽媽神奇的力量。

 

伊阿爸看她昨天整晚沒有哭鬧很開心,代價是伊老木沒有辦法進入深層睡眠,每小時都在搞嬰兒,一個動作風吹草動老木都可以迅速查覺,真的是嬰兒的勝利,至少嬰兒有滿足

 

4  

4/4

昨晚任大爺予取予求,今天精神狀況好很多,沒有一直哭鬧,現在自己在嬰兒床睡覺中,媽媽床邊stand by不鬆懈。

 

每天看著女兒可愛的小臉蛋心情都很複雜,又酸又甜的。最近很會用雙手攻擊爸媽的脖子和臉,殺傷力很強。

昨天死給久
23:00-23:30 親餵奶
23:30-03:30 睡睡吸
03:30-04:00 親餵奶
04:00-09:00 自己睡
09:00-10:00 便便多加瓶餵奶

媽媽的春天去了又來,去了又來啊!

 

 

5  

選嬰兒週邊商品根本是考驗媽媽美感和實際嬰兒喜好大PK,拿了又放不知道一樣功能的東西爲何價格差這麼多?


今日最大收獲是買了調溫奶器(nac nac1880和三合一健力架1820和汽座護頸599和媽媽內衣846和...)。爸爸則終於買了行車記錄器

 

4/5

7  

馬迷妳要在旁邊陪我睡覺,不可以偷偷跑走喔

 

8  

ZZZZZ

 

 6

 

9

 

 

天氣好郊遊去

3

整裝

 

2

不得不抱怨,臺灣的路面對嬰兒車相當不友善!

 

1

 

5  

從頭睡到尾

 

1-2  

 累歪歪

 

1  

 老皮被妹妹打覺得妹妹很危險,是個又吵又煩的生物離遠一點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inny buzz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