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直很想買我愛阿公包屁衣給番茄穿,父親節可以取悅兩位阿公,但又不甘心花錢買圖案普通的衣服。

 

1  

在Plenty的網站上游移/猶疑很久遲遲下不了手,今天找出之前我媽買給我要拿來畫包包的壓克力顏料,顏色好難上去又好容易乾掉,不適合勾形狀阿阿阿,其實之前畫在亞麻材質的包包上就有這樣的困擾,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呢?

 

朋友張廖妹妹專業回應,下面墊不織布,先勾勒再用熨染的方式上色會比較容易,上網查,到美術社買畫布顏料會比較好上色,我用的這個壓克力顏料雖然也可以,但因壓克力是硬質顏料,需要另外購買專用的稀釋液,且日曬雨淋久了以後,用壓克力顏料上色也容易有乾裂的問題。

 

但還沒有時間去逛,先拿手中番茄爸之前新訓發的阿兵溝內衣(全新未開封)試畫

 

照片 2 (1)

下方墊了原本新衣內墊的厚紙板,避免顏色印到後面。藍色這隻筆是我媽給我畫在布上定稿的筆,水洗會不見,可是沒水啦畫不上去直接隨興來

 

畫完這個領帶後覺得好單調,我就是會忍不住想要把所有東西都加上小小的眼睛鼻子嘴巴,還有細細長長的手

 

照片 1 (1)

 

完成!有人願意穿這件歪圖出門嗎>w<

2  

 

畫上癮再來一件

照片 3

 

照片 2

這件的構想是:Love apple是番茄的代號,紅色的番茄被愛包圍,Pang Che就是胖胖的番茄啦!

 

照片 1

可愛版反而沒有歪圖的fu,有種國中班服的影子。最後再用熨斗稍微燙一下定色。

 

好啦,等我心血來潮再去買畫布專用顏料(欠老宋的那件衣服我一直還有記得啊)

 

1

 

關於手繪衣服這篇文章的教學很清楚:手作趣生活!DIY手繪衣服

 

 最近一直計畫跑一趟迪化街剪布改造番茄的尿布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繪 壓克力顏料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