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16

大合照!

 

2014081703

覺得自己很聰明,把用剩的巧拼變成防撞條,但怎麼有人在吃瑜伽墊?

 

星期天一早媽媽在床邊換衣服,一個不注意番茄從床上滾下來,這是番茄第二次掉到地上,床很低加上地上這塊瑜珈墊還算有厚度,所以其實我和韋哥都不擔心,上次掉下來沒有哭還繼續玩,但這次落地姿勢不佳,側身落地讓胖胖結實的身軀壓到手臂,哭得亂七八糟超級委屈,在爸媽懷裡討了好久安慰。

 

這天要回新竹幫番茄阿奏慶祝八十大壽,一早哭完出發

2014081709

先吃貓貓吃得吱吱作響,因為時間太趕,早上只喝了一些奶,把副食品熱好,再帶一份冷凍,到阿奏家再吃

 

幾乎整路這個臉看著媽媽(已融化)(番茄肚子餓時會特別黏媽媽,所以我懷疑一路這個臉是在想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吃和吸吸?)

照片 3 (1)

 

睡了一下(哭過睫毛比較長)

2014081710

底下是新買的奇哥3D透氣汽座/推車涼墊,一直在猶豫要雨霖那個會吹出風的(NT2000up)涼風墊,還是奇哥這款(880),後來決定先買奇哥這個,雖然長程搭還是會流汗,至少能拿下來洗,雨霖雖然涼爽但耗電,而且據說風向不能調整,我還在傻傻等更完美的版本。

 

一到阿奏家火速餵飽番茄,一行人浩浩蕩蕩來竹北香山新聖地海鮮創意料理

2014081715

今天是牛仔母女裝

 

把Summer Infant攜帶型餐椅帶著,爸媽兩人包夾,番茄一開始乖乖坐在上面玩貓咪,可惜水杯放家裡忘記帶,水杯可以玩很久啊!

2014081707

 

已經準備很多玩具以後出門讓番茄自己玩不無聊。其他桌有看到目測兩三歲的小童坐在費雪餐椅上安分畫畫、玩彩色筆、吃飯...是我和韋哥的目標!

2014081708

 

但小童很快就玩膩了,爸媽輪流抱了一下,最後還是用背巾窩在爸爸胸膛入睡

2014081717

 

2014081720

餐點滿特別好吃,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生煎>_<活蝦、松阪豬串燒、蒜味海鮮沾麵包、清蒸鱸魚、海鮮米粉湯、盆栽蛋糕西瓜、有新鮮的生魚片(還有生的蝦子)、半生的透抽(名字都我亂取的)

 

2014081727

活跳跳的蝦啊

 

2014081714

吃飽以後是輪流抱番茄時間

 

2014081718

沒有哭哭的番茄讓大家抱得好有成就感

 

照片 1 (1)

 

2014081704

 

最幼齒和最年長

2014081705

 

2014081706

 

結果到小叔叔懷中大概是被抱累開始哭哭,所以本來在一旁虎視眈眈的大叔叔臨陣脫逃

2014081703

 

回家換番茄吃

2014081711

 

餓極了吃很快

2014081712

 

吃完心情好

2014081713

 

媽媽難得和番茄有可以見人的合照要多放幾張

照片 1

 

明明兩張看起來差不多硬要放(角度有一咪咪不一樣嘛)

照片 3

 

阿嬤也來一張

照片 4  

 

白鷺鷥都去休息了

2014081701

 

回到家發現奶脹到快變石頭,立馬衝去擠奶,什麼時候才能過不用擠奶的生活?

 

本篇重點明明是阿奏生日吼!小童喧賓奪主了,能夠一大家子聚在一起見面閒聊玩小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希望阿共身體能一直像現在這樣硬朗喔!

 

好充實的周末!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