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08

番茄又被媽媽偷剪頭髮了,原因是媽媽自己修了劉海,看到番茄有一邊耳旁的頭髮太長,趁番茄睡著趕緊來剪,剪到一半番茄醒來喝奶,我就繼續邊餵邊喝,但躺著怕剪到番茄,所以沒法仔細抓,就變成這個越剪越短、越剪越短的局面了。好險番茄笑得很開心,我可以說是她自願的!

 

2014082109

多可愛啊!根本就可以改名叫小西瓜。

 

最近一週一直在哀怨,兩個月的暑假竟然咻一下就過了,好快好快,殺我個錯手不及,只好偷偷幻想明年暑假可以攜帶番茄到遠一點的地方玩耍。

 

照片 1  

這款小菊推薦的樂雅健力架我覺得超好用,

 

在番茄出生之前我有看上好幾款造型優雅、木頭架子、布娃娃掛飾的健力架,一個都要價不菲,但真心認為爸媽的喜好往往和嬰兒的需求有落差,雖然塑膠製品顏色花俏實在不符合本人低調優雅的風格,但小童就是愛也沒有辦法。我買的是三合一,三合一和五合一的差別在於五合一會發出一些日語教學聲音,番茄目前沒打算將日語當成母語(廢話),所以不需要五合一。

 

原本我們掛在嬰兒床,番茄還只會躺著時看玩具轉聽音樂(眼睛好小)

2014051004  

 

後來把嬰兒床撤掉,番茄和我們一起睡大床(這樣媽媽親餵才能一覺到天明啊),改把健力架架子的部份拿出來用

201408080707  

 

會趴時開始抓玩具、咬玩具、搥玩具...

201408080502  

 

現在又發現其他可以玩滑滑樂的機關,還可以另外掛玩具在上面

2014082101

 

聽說再大一點還可以讓小童扶著練習站。強力推薦家有小童的爸媽在一開始就可以準備一個。

 

現在越來越得心應手,已經可以獨自帶小童出門。帶番茄去上班,正中午熱呼呼小童的臉很哀怨

3  

 

回到家整個睡死

2014082102

 

現在就算在視線內,也得把整個床圍起來,而且也快失效,番茄現在超會蠕動,已經差不多可以穿越棉被牆了(昏)

2014082106

 

先試吃枕頭,接著看到她最愛的電腦螢幕,整隻奮不顧身想衝破封鎖線,還知道用推的,還真的被她推開了!!!(昏)

2014082110

 

爸爸娛樂時間

照片 2

 

依舊什麼都要吃,自己的腳腳吃不夠爽,愛吸這隻貓咪的手和腳,還有媽媽的腳!(茄爸馬上質問我有沒有把腳洗乾淨,奇怪又不是我督給她吃的)

照片 3

照片右,番茄捕獲媽媽的腳趾頭偷吸!
照片左,番茄的事業線練成胸肌了?

 

逛圖書館除了文學區,竟然還會去看一下食譜區

照片 1  

葛倪思派特落的食譜好大本

 

圖書館的兒童區好熱鬧,但彌漫著腳臭味,書局的兒童區賣的幾乎是參考書,台灣的兒童好可憐。

 

推薦風車的網路書店,書局一本賣800的聲音玩具書,風車網路書店賣三百多不到四百是想逼死誰?滿800免運,部落客加持英國Galt的神奇水畫冊,風車出品的才一百多(GaltVS風車版),我選了貨到付款買了這些,但後來又發現有明星媽媽揪的團購更便宜,吼~~~

照片 4

左上角那四個是滿一千送的贈品,我竟然為了湊滿千多買了這個套圈圈,結果贈品其實還好嘛

 

照片 3

套圈圈,據說可以刺激手眼協調,好輕的玩具,這個一百多

 

照片 2

這個訂價九百多,網站賣四百多,明星媽團購賣三百多(大哭)

 

照片 1  

 

還想買點讀筆,是說現在先買起來以後應該花比較少...吧?

 

3

套圈圈被番茄拿來當甜圈圈吃

 

照片 1

自己戴手環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1

這個打鼓的爸爸看了比小童興奮,說他小時候有這個玩具會瘋掉,小童會在吃書的過程中不小心打到鼓

 

照片 2  

對聲音很有興趣

 

還有鐵琴系列,但鐵琴我想要直接弄真的鐵琴、木琴來玩。

 

2014081906

 

2014081907  

這天媽媽做自己的事把番茄放地上,如果沒發出聲音肯定就是找到什麼好玩的東西,但對現在的番茄好玩的東西,就是電線啊!

 

2014081911  

還吃起爸爸的書和電風扇,我該放手讓她吃嗎?果然開始應證好好的玩具不吃,不是玩具的拼命吃

 

2014081901

小ㄇㄟˉㄇㄟˉ,妳不知道妳阿目的腳極怕癢嗎(一直抖),整個下午都企圖穿越媽媽的腳

 

睡醒很有精神的番茄

2014081908

 

2014081909

 

沉思中的番茄

2014081910

 

2014081914  

 

吃完飯後陷入沉睡中的番茄(這天午睡三小時的後果就是半夜爬起來對著媽媽笑)

2014081902

番茄對這本書的封面很有反應。

 

鐘芭.拉希莉曾得過普立茲獎,作品千篇一律談在美國的有錢印度移民其文化認同與融合的議題。 但當媽以後畫到的重點卻是原來印度人也有到底該不該和小孩分房睡的疑慮,只是在作者的描述中,分房睡成了美國化的墮落象徵之一。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