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這幾年中秋節已經徹底變成烤肉節了,等小番茄長大我一定要記得買燈籠給她提(媽媽,那是元宵節)。

 

番茄很跟風的參加了兩場烤肉活動,第一場是長恩伯伯家,每年都會舉辦的烤肉,媽媽今年很理所當然以顧小孩之名負責吃(這位媽媽,妳小姐時期好像也只負責吃)

35

番茄也偷吃了筊白筍差點噎到,和各叔叔伯伯阿姨們培養感情,太興奮,揹巾背著散步眼睛還是張很大,超過十一點被爸媽抓回家睡。

 

32

整個晚上帥氣變身的雷神索光哥哥,看哥哥變身番茄是目不轉睛!

 

隔天回新竹阿奏家,最近熱愛坐著的番茄,讓爸媽決定推車的本體可以拿出來用,提籃乖乖放車上就好(最近在物色汽座,有人有推薦的款式嗎?適合胖寶寶、可以用到七歲、裝拆方便,預算一萬以內應該很夠?)

30

坐上去番茄爽得咧,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

 

31

變得很慈眉善目?

 

才剛到新竹就火速被爸媽推去火車站搭火車

 

29

爸爸也很興奮

 

28

等車中,內灣線火車一小時一班

 

27

一路上都很能自己處之泰然

 

上火車後補票,帶著小童馬上有情侶讓了視野很好的位子,好感人

26

右上:發現推車有偷窺小童的功能好貼心

左下:在吃推車的小童

 

22

還沒下車發現外面在下雨,好險遮雨罩有帶著

右下是忙著幫輪胎打氣的爸爸

 

18

到內灣人超級多,這小童在吃遮雨罩。

 

看這長長的階梯,我們正在煩惱把小童弄下推車很麻煩,推車直接扛又好重(推車15公斤加番茄10公斤...),馬上有好心路人一起幫忙扛推車,台灣的馬路雖然對推車很不友善,但台灣人真的很熱心,好感人>__<

 

17  

立馬先來顆野薑花粽,很小一顆

 

在路邊買了大嬸自己煮超順口的青草茶、吃了豆干、炸芋頭巧,還有大嬸婆的野薑花粽再來一顆

 

小童想睡覺開始凹凹叫,爸爸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還是認命揹起小童

 16

 

和韋哥在大概五年前曾來此地約過會,還在街角吃了有名的豆花,當時隔壁桌一群人帶了兩三個強褓中的嬰兒,忙著吃豆花還要幫小孩換尿布泡奶喝,我非常確定當時我們看到有人帶小童出門還恥笑人家:嬰兒才不想要出門,硬要帶出來累大人小孩也不開心-->我很確定韋哥有說過這樣的話(但他本人說不記得了)

 

晃了一小時準備搭火車回去,才一下子人龍好長,還折了一折

 

15

 

我們一入站直奔最後一節車廂,竟然有位子

 

小童原本還在睡,把推車打平打算整個城市都是番茄的嬰兒床,結果嬰兒醒了!

11

沒有想起來的臉就繼續躺,玩車票

 

10

在老街看到番茄代言的粉屁桃當然要帶一隻回家,洗過才准番茄吃!

 

如果不是階梯多,上下樓不方便,我真的覺得Quinny Buzz超好推,設計也很人性化

 

回阿奏家等阿公阿嬤爸爸和阿姨烤肉給媽媽和小童吃(小童今晚有烤肉口味的奶可喝,還試了三口西瓜汁)

9

阿公先陪玩,現在帶小童外出都要準備一堆玩具,番茄現在很會用肚子打鼓

 

等吃吃

8

 

烤肉超累(這位媽媽,妳不是只負責吃?)

 

7

時間來到剛起床心情好的小童

 

5

非常堅持要待在枕頭山裡

 

4

枕頭山的位子和床有高低落差,媽媽很想試驗小童是否已經有視覺懸崖(落差?是吧以前心理學有念過),但爸爸說不需要,心疼捏

 

因為大胃王媽媽早餐吃蛋糕吃不飽,被阿嬤帶到市場買菜包

2

 

照片 2

妳可以靠我近一點沒蝸西

 

照片 3  

嗨喲~

 

1

 番茄現在極度熱愛翻滾、坐著、爬,一不小心就已經在磁磚上準被啃鞋子(這天終於來臨)

 

2  

好想要冬天趕快到幫番茄戴帽子

 

於是時間又來到了晚上,小童難得早早七點多睡著,媽媽頭痛累累(爸爸全身痛),早睡早起,明天又是一周的開始(不想面對)

 

1

 

結果這篇還沒打完小童就醒了

1

 

2

 

3  

 

唉!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