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到底為什麼小童都會有一段愛吃自己找到的織標的時期?

 

番茄最近找到標籤或是長條狀的東西就可以把玩很久,舉凡玩具、衣服、被子、娃娃,只要翻到標籤就可以很專心把玩,也很喜歡玩褲頭的帶子,穿好會一直被番茄找出來拉掉。

 

9

超認真!

 

10

專心

 

11

投入

 

6

 

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標籤就在燈火闌珊處,突然翻到娃娃的標籤馬上開始研究,也不是很開心的臉,就是發現後會瞬間進入自己的世界。

 

2  

枕頭套也有標籤

 

大姑還特地做了一個充滿標籤和緞帶的紗布巾給番茄,但娃兒就是要自己找、越刻意他越沒興趣真受不了,看到這個人寫的超級心有戚戚焉嬰兒就愛真正的標籤

 

看到有人說嬰兒愛抓標籤和小肌肉的發展有關,連想到這幾天和韋哥發現番茄已經能注意到像頭髮這麼細微的東西,會抓起我掉在床上的頭髮把玩(原來我的產後掉髮還沒有結束) 

 

有時候早上起床把要穿的衣服放床上,一不注意也會被番茄獵走啃得濕濕的囧

 

最近還發現大扇子也是很好的玩具。

 

4

最喜歡的大玩具依然是爸爸,開心到眼歪嘴斜

 

5  

一臉滿足

 

手很愛亂揮、指甲很難磨平的番茄很常劃到臉,請叫她刀疤女(爸爸很緊張怕留疤,媽媽很豁達覺得她不哭就給她劃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標籤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