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帶番茄去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差一週時間沒到被退貨,直接掛號看便秘。

 

1

把昨天便便的照片給醫生看,表層有血而且整段都有,醫生說非常明顯是便秘,而且很乾,便便時應該很痛,難怪會一直哭,聽了爸媽心都揪成一坨了,雖然還不算嚴重,但長久下去也不好,開了軟便劑並推薦可以吃益生菌,網路上還有媽媽分享醫生建議吃半顆新表飛明。

 

2

不用看醫生我都知道根源在於番茄水喝太少,在家媽媽奶不離嘴,可總不可能24小時都奶,媽媽要上班討生活啊(淚),吃藥也只是治標不至本,沒有改善喝水的問題,光吃藥也沒有用啊!

 

4

番茄的台中阿公阿嬤說他娘年輕時更誇張,大便硬到用手挖,還用針筒強迫灌水,我也還記得小時候屁屁被塞藥的經驗,很不愉快。

 

5

又擔心已經受傷了,繼續這樣下去會有便便恐懼症。

 

嘆。

 

 

今天順便量了身高體重,7m7d,71公分10公斤,又被醫生說養得很好喔。

 

醫生推薦多吃蘋果、芭樂和地瓜葉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秘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