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接著是弟寶參加寶寶競走,在另一館。

 

先報到

 

在特賣會的場地看到這個寶寶踢足球?不知道會怎麼進行真好奇

 

番茄剛比完沒多久就陷入昏睡中,一直昏睡到弟寶比賽結束,爸爸就這樣一直抱著,真是辛苦了。

 

先坐在外面等待。寶寶爬行比賽在三樓,需要寄放推車(有一空間),寶寶競走在一樓,所以可以把推車帶著

 

香香睡

 

比賽空間,超好玩啊

 

超容易迷失啊

 

有很多工作人員在裡面,雖然看起來在划手機,但比賽開始時會幫忙注意小朋友的安全,必要時會幫忙牽小朋友

 

有很多球誘惑小朋友待在裡面

 

一開始一樣有練習時間,讓小朋友適應一下環境

 

這個蘑菇森林超迷幻,進去就不想出來啦

 

看弟寶笑得多開心

 

嘿嘿~等一下休想叫我離開這裡

 

有觀眾席可以休息

 

這些球實在太好玩啦

 

最後一區的氣墊凹凹凸凸不太好走,小童本來就不想出來,這下更不想離開啦,看已經有人在上面休息了

 

弟寶:媽媽,這些球我可以通通帶回家嗎?

 

該選哪一個好呢?

 

練習時間結束,弟寶被強行帶走(誤)。看我們珮宜姨架式十足,帶著弟寶準備出征!

 

預備開始,弟寶已經迫不及待一直想要衝出去

 

才一下下就已經衝一半了,幹得好

 

媽媽在終點拿著球誘惑

 

弟寶:媽,我手上這顆刺刺的更好玩喔~

 

大哥哥:小朋友,球還給我

 

眼看終點就在眼前,弟寶突然決定坐下來休息

 

在練習時,韋哥還看到有小朋友奔向終點,把球丟給媽媽後就興奮的跑回去繼續玩

 

好險弟寶最後還是衝破封鎖線(?),順利抵達終點啦~賀!

 

這一場次有一個小朋友走到最後一個區塊哭到不能自己,中間有一段比較暗,雖然有工作人員但有的小朋友會怕,這個活動不適合走路不穩的小朋友,會很辛苦喔,看那個小朋友哭到不行,盯著媽媽覺得為什麼媽媽在那邊不救我就覺得好心疼,時間到被工作人員牽到終點,這樣就不算完成了,只能說這就是小童,大人別想控制他們!

 

寶寶運動會之寶寶爬行比賽8m!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