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的番茄

 

::能夠床上床下行動自如,溜來溜去

 

::東西拿到手觀察完一樣往嘴巴塞

 

::會撕紙,撕完一樣往嘴巴塞

 

::開始熱愛把東西從抽屜裡掏出來

 

一直掏一直掏,只好把小童放進去了

 

::熱愛撒嬌,喜歡把頭貼在爸媽身上滿足微笑,融化爸媽的心

 

::媽媽只要露出捏捏拍兩下,絕大多數時候番茄在遠方看到,不管當時是在吃玩具還是掏爸媽的衣服,會馬上邊咯咯笑邊滑過來衝到媽媽身上,搭配哈巴狗的呼氣聲張大嘴吸捏捏

 

::會趴著喝、躺著喝也會跪著喝,傳說中的羔羊跪乳,爸爸有時候進房間會被嚇到,每天都有新招式

 

::上次看完醫生後,大便從一個禮拜一次變成三天一次,從超硬超乾變成泥狀的便便,今天來回診

 

一直和醫生揮手打招呼的小童,有好轉持續追蹤繼續讓便便變軟,好棒後就能解除便便噩夢啦。

 

順便檢查了鼻子,這兩個禮拜疑似著涼每天睡覺都好大吸鼻聲,這幾天還會半夜突然大哭,應該是不舒服想吸捏捏又不能呼吸,媽媽抱起來親餵就能繼續睡,但媽媽睡眠不足也有點想哭。醫生檢查喉嚨說沒有問題,可能呼吸系統敏感這個天氣也容易感冒,吸鼻機只能減緩,但鼻涕大多在深處,打噴嚏加用熱毛巾敷鼻子會比較有效。

 

周末爸媽去看了星際效應,超好看,番茄在阿公阿嬤家等爸媽(啊啊啊,有家人支援真正好重要)。

 

番茄:嗨,你哪位?

 

開始會走路才想到把之前大家送的鞋子拿出來穿,小冬姨的虎頭鞋竟然已經塞不進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_< 番茄努力想把鞋子拿下來吃。

 

呦~冬天抱著我很暖和呦~

 

::番茄最近也熱愛拔吸管,更不用說抽衛生紙、濕紙巾,這些手指頭能進行的運動番茄超愛,小肌肉越來越發達囉

 

::也會拍拍手,喜歡模仿大人,接下來要練習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塞 便秘 小肌肉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