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圖為Halo秋冬刷毛款防踢被)

番茄超級會踢被,根本是腳一感應到有障礙物不管睡多熟都會奮力一踢,防踢被是必須的。

番茄有三件防踢被:



♞日本hoppetta六層紗 刺蝟綿羊

2

 

3  

 

有朋友去日本幫忙帶回來的價格可以接受,大約一千初,日幣越來越貶可以更便宜,天氣比較沒那麼冷的時候很適合,穿起來很可愛。冬天出生的番茄常穿,但新生兒容易溢奶,一件實在不太夠,於是番茄嬤再買了一件combi有機棉款。

 

♞combi 有機綿

摸起來很舒服、比較厚,沒有睡覺的時候拿來保暖,功能介於外套和背心之間也不錯。現在這兩件都已經裝不下牛阿茄。

 

HoppettaCombi買新生兒可以穿的大概都一季就必須退役,或不適合當被子(太短),嬰兒身高長滿快。

 

♞Halo 秋冬刷毛

所以今年冬天來臨時,媽媽再準備了Halo刷毛款(L號)Halo版型比較寬大,重點是腳像穿褲子的方式露出來(但這張照片番茄把腳縮進去了XD),Hoppettea和Combi比較像睡袋,所以踢踢腳番茄還是能夠踢被(都防踢被了還是可以踢,昏)

 

1  

halo刷毛這款裝得下穿上還能腳露出來走路,媽媽很滿意。可以使用的時間比較長,但相較之下較為寬鬆,認為比較適合活動力大,開始會爬會走的小童。

 

關於防踢被的使用心得。

目前20度左右的天氣,晚上番茄都防踢被再加一條毯子,每晚都睡得滿頭大汗讓媽媽很困擾,半夜會自動醒來一直檢查拼命擦汗,等天氣更冷可能就得出動暖氣還有番茄專屬羽絨被(超輕更容易被踢走…)(北方電暖器真的超好用)(嬰兒如果不得已睡太床千萬不能和大人蓋同一條被子,也不能睡爸媽中間,特別是爸媽之間有一人睡著很難叫醒的話)

 

坊間有很多防踢被,有的貴鬆鬆好多千,我是覺得一千左右的就很好用了。

這三件的價格:HoppettaCombiHalo

實用性各有優缺,都準備也不錯(這是篇勸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ppetta combi halo 防踢被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