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研習,耳朵一邊聽手一邊一起動,這些是完成品。

 

[捧花]

上面這張圖。

看著窗外的樹葉,想要畫出一朵有漸層粉紅色的花,心裡想著正在度蜜月的朋友,想傳達新婚的祝福給她。

 

[如來佛的手掌心]

畫五隻手指頭,組合成數字1、2、4、5,掌心是地球是河流是樹的枝葉,是如來佛的手掌心(一邊畫一邊想著周星馳西遊裡那隻長得很欠揍的孫悟空)

 

[羊年]

被溫暖包覆

 

[馬年]

女兒的化身

 

[我的自畫像]

如題

 

[無題]

線條、塊狀練習

 

[窗外]

盯著看窗外的樹葉,好想出去玩,想著寒假對不同孩子來說有不同的感覺和意義

 

[滋養]

一樣是葉子的主題,葉子是頭髮、是思考,是停留未幻化為語言的那些,雨水灌溉匯集成河流

 

[花椰菜]

 女兒愛吃的食物,有綠花椰市場裡還有賣紫花椰和黃花椰

 

教授提到好多關於玩的受限,如何free play,這是我的感想,每一步都連結著實務工作經驗以及我與番茄的互動。現代人玩得透過太多媒介,媒介的使用要小心,所以我要讓番茄一直玩一直玩,學業成績真的不重要,一直玩之餘,還要生一個弟或妹陪著一起玩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play free drawing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