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剛滿月時,韋姊送了一組積木還有球池,番茄現在一歲可以開來玩啦

 

我爸在新竹找到堂妹亮亮的兒時玩具,認真清洗

 

球池才剛搭建好番茄就樂瘋了,一直發出哇喔~哇喔的歡呼聲,可惜沒錄到,讓爸媽邊陪玩邊看完預錄的神去村,九點不到番茄已呼呼大睡。

 

 

 

球放進去番茄整隻超興奮,後來還自己玩起把球丟到籃子裡的遊戲

 

於是爸媽逛好事多,看到準備迎接夏天的游泳池,腦中又充滿球池的畫面

 

好事多最近有好多新玩具好想買,但還太早番茄不會玩,也擔心養成習慣以後番茄出門都想要玩具,因此和韋哥先討論好,以後出門要先說好這次是具看玩具還是買玩具,如果有打算讓番茄買玩具,先約定好什麼樣的狀況可以買、一次可以買幾個,說到就要做到,絕對不能向唉唉叫妥協,爸媽也要克制不能自己忍不住亂買。

43

 

看到這個鯊魚球池就忍不住帶回家了,平常當球池,夏天可以放水變游泳池。這隻鯊魚好處是可以遮陽,但缺點是水滿淺的,大童玩水就不過癮了

44  

 

想放一組在阿公阿嬤家,番茄平常可以和姐姐們一起玩。但球池很佔空間,也擔心玩不久或是會打架,要再好好的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池 好事多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