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每年都要和韋哥去逛一下年貨大街,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番茄出生以後則是專跑永樂市場買布,今年原本想帶小人人擠人麻煩,但最後韋哥還是排除萬難帶我們去感受年節氣氛。

 

今年過年超熱,來逛的這兩天也是熱到根本像夏天,人又多根本折磨人,小童已經不是願意乖乖待在背巾裡的年紀,只能夫妻倆輪流用手捧著,超大牌。

 

因為要捧重物就沒啥機會拍照了(雖然幾乎都韋哥在捧啦)

 

今年的年貨大街照往例以堅果類、豬腳、果乾居多,較以往逛起來,覺得火鍋類變少了,只看到一攤羊肉爐,倒是現榨的蔓越莓汁好幾攤,是養生獲得重視?

 

臘肉

 

我們分兩天來,人都好多

 

番茄臉很臭,跟我們吃了米粉和肉羹麵,番茄愛米粉

這幾年觀光客多非常多,文青小店如雨後春筍般絡繹不絕(對不起濫用成語)

 

看到穿衣服的夏威夷豆很開心買了一斤,一斤250,沒穿衣服的一斤500兩斤也是500...因為特價中,

我們買有穿衣服的自己剝殼,下次再來想買竟然已經賣光光,只好去店家買比較貴的一斤280回家當伴手禮,心理作用覺得有比較好吃

 

麻老很克制只買一點點,過完年也通通吃光了,海苔口味的不錯吃耶

 

巴西蘑菇,回家煮不喜歡這個味道,通通給媽媽了,買了五百塊

 

 

逛逛永樂市場

 

對面的青草茶,好喝耶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