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的湯匙有階段性

副食品階段:

1.矽膠包覆湯匙,軟軟的不傷牙齦。矽膠耐高溫,直接接觸到熱呼呼的食物沒有問題。

2.淺口,能盛住的食物少

 

 

1  

我手邊有Avent、Edison、combi、oxo的學習湯匙都很好用,矽膠容易讓食物依附在湯匙上,匙身比較淺食物也比較好盛。

 

小童自己盛階段

學習型湯匙-Edison

小童小肌肉握東西開始順利後,可以改用防落湯叉匙,這裡的防落變成防止食物掉落,讓食物乖乖停在湯叉匙上,這大概所有人都推薦Edison這款,有貓頭鷹圖案也有米老鼠圖案。

 

2  

很早之前買的Edison貓頭鷹學習湯防落,這款設計被推到翻掉,特別是叉子,麵條可以輕鬆上手,看了我都想一起用了

 

1  

因為韋哥害怕與鐵碗碰撞的聲音還不給用,我覺得Edison會很好上手的說,我太早買買到沒有附收納盒的,建議要買有收納盒的外出攜帶才方便。

 

玉米食器

有一點彎度以及淺口、湯匙口不會過大,我覺得用看的很適合初學吃飯的小童,可惜番茄是很愛拿著玩,但目前迷上用手抓食物,抓進嘴巴再拿出來放到爸媽碗裡的遊戲都不認真吃飯,所以效果觀望中。

 

玉米食器號稱無毒、友善環境,之前在婦幼展就對他們的餐具很感興趣,缺點是不耐高溫,不能進消毒鍋,但這年紀的小童其實也不太需要消毒鍋啦

 

筷子也好可愛

摸起來質感和塑膠一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米食器 湯匙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