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拿出珍藏的口風琴配合番茄的玩具鼓繪本音樂演奏,還不知道要吹氣的番茄含得很開心。

 

最近喜歡打鼓的番茄,讓媽媽好想買鐵琴喔,但爸爸很怕吵,觀望一下,打擊樂器好有趣耶!

 

我含

 

好開心

 

呦這什麼

 

 

我吃

背景電視,其實我們沒有特意不讓番茄看到電視,番茄目前對電視沒有太大興趣,就我們看他玩自己,有時發現番茄一起盯著電視看我們就會把電視關掉了。

 

 

 ❤媽媽這個角色

番茄出生後推掉許多邀約,也默默放手一些不敢想的活動,可能很多人無法理解,覺得只會滿口媽媽經。

 

一樣可以遊走四方,只是變成探訪各親子場所;一樣上班下班週末放假,只是做什麼不是自己能選的。週末不收信、無法專心處理工作上的事情與邀約,索性通通放棄,偶爾假日加班也是懸著一顆心,無法投入。

 

我的個性就是無法一心多用,有時對工作感到抱歉、對個案感到力不從心,壓力大但也沒有更多力氣多做些什麼,畫出的圖像也多與母親這個角色有關。

 

很愛她,覺得能這樣全心全意愛一個人感到不可思議,感謝他人的體諒,這是過度期,被孩子需要的母親這個角色,我需要先做好,剩下的還有很長很長的未來,可以先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愛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