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剛在台北設櫃時和盈蒨去逛了一次,覺得Zara Kids比女裝好逛太多,那個毛衣、那個軍外套都好美啊啊啊啊啊!試穿的結果是,Zara Kids最大的Size我穿剛好,大概就是女裝xs的尺寸。

 

去年Zara Home設櫃了,裡面有Zara Baby,Baby就是出些包屁衣、連身衣、尿布墊…等貼身產品,價格超不可愛,都要好多千,但質料、圖案都好吸引人啊,只是媽媽買不下去,特別拜託去年暑假去西班牙玩的愛爸愛媽帶幾件回來。

 

愛爸愛媽的戰利品,有H.M也有Zara baby

20140772702

 

Baby Zara連身衣

 

 

最近迷上挖自己和挖爸媽的鼻孔

 

常挖鼻孔有益身心健康~

 

牛仔裝

 

魯夫牛仔風

 

這兩件都好可愛,可惜底部沒有開扣子,換穿尿布好麻煩必須整件脫

 

 

P1110108

 

Zara的品質明顯比H.M.好,去年穿

2014073011

 

2014081202

 

今年穿剛剛好,超喜歡這件兔兔踢恤

 

Zara Baby的質料好,但連身衣不知為何都沒有開扣,換尿布超不方便,而且買回來馬上就發現破洞。

 

下面粉紅色的針織衣是我在童裝店買的水貨,Zara Kids的針織長版衣太大件,變長裙也硬要穿

 

陪媽媽加班來諮商室玩

 

番茄看到這玩偶愛不釋手,玩偶是媽媽向玩具反斗城訂的,差點要再去買一個回家

 

超愛吧

 

結果半小時以後就棄之不顧了,好險沒買

 

醫生茄

 

年前去花蓮也有穿這件,上面也有可愛兔子圖案

 

周末逛街再去逛Zara Kids,發現一歲多的番茄已經可以裝得下Zara Kids的童裝了,番茄的身高體重PR值一直超標,出去玩遇到比他年紀大一點的哥哥姊姊size都明顯小他一號,最近一次健康檢查:

身高:78公分(沒有貼牆壁可能更高)

體重:11.5公斤

頭圍:46公分

 

80公分的包屁衣裝不下,80公分的洋裝超級剛好,已經可以買一般版型90公分的衣服給她穿,到童裝買2Y小童的衣服穿也差不多剛好。這篇我們全家都是Zara控有寫,Zara Baby價格比較高的原因,是因為產地多在西班牙或東南亞,但Kids是中國製造。

 

圍兜兜是爸爸自己做的喔!番茄在店裡試戴這頂帽子超級愛,第一次願意戴帽子,還一直照鏡子比出帥氣pose,叫爸媽不買如何是好(其實是媽媽自己想要吧)

 

 Image 1 of Print cap from Zara

Zara的童裝比較成熟,沒有坊間童裝那樣繽紛的圖案,符合番茄媽喜歡的風格。這種簡單的T恤好穿又好搭,最大Size剛好我可以穿,但穿一樣圖案感覺有點蠢,買同系列不同圖案搭母女裝,上網查台灣Kids的價格是全亞洲最便宜。

 

everyday系列,還有愛心圖案

 

在店裡超愛的帽子買回家就不要了,只想自己戴又不會自己戴

 

在大創買了小熊椅,番茄坐上面超開心,加上這身打扮讓番茄爸有小童長大不是小baby的fu啊

 

 

海洋系列的踢恤也好看

Image 1 of Sequin mermaid T-shirt from Zara

 

這件最小號2-3Y的版型番茄應該也可以穿,略為長板,搭內搭褲就好好看了說

Image 1 of Frayed denim shirt from Zara

 

這個襪子超可愛,穿短褲超搭啊

Image 1 of ANIMALS SOCKS 1-PACK from Zara

 

Zara Kids有分系列,特別是上衣部分,一個系列有很多不同圖案、顏色但版型類似的服裝,買同系列不同圖案番茄穿2-3Y我穿最大的Size就有低調的母女裝了耶,爸爸比較難找再另外想辦法(爸爸OS:我又沒這個偏好)

 

最近還逛了韓系童裝夏日之丘SummerHill,超喜歡這種風格,去年有買親子裝的T恤,今年穿尺寸剛好

 

 

Zara Kids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kids baby 親子裝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