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哥說番茄側臉根本就技安妹。

 

真的滿像的XD

 

爸爸真的是比較會陪玩,媽媽梗很少,比較常在旁邊看番茄玩,所以小童很聰明,要玩都找爸爸

找爸爸抱,因為爸爸會帶她飛高高、拿想玩的東西玩

 

爸爸會用積木做飛機給小童摧毀

 

爸爸還會細心用觀察鏡(這東西超好用)檢查番茄手指頭上細小到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小傷口

 

星期天加班協助辦活動,早上六點半出門前,先目送番茄父女離去,下午來學校找我,走到學校時番茄已經睡著。

 

偏偏番茄在媽媽要開會的那一刻起床尖叫哭吼捏捏,完全體認什麼叫吃奶的力氣。

 

聽著番茄尖叫哭泣的聲音真的很難受,但總不能抱著番茄開會T____T韋哥說就這樣抱著番茄繞校園一大圈,試了好多方法到操場才暫停哭泣,番茄還哭到一直發抖,並不是韋哥罩不住番茄,是因為番茄太迷戀媽媽的捏捏,錯在我不應該自以為讓父女陪我加班能讓ㄤ比較輕鬆,其實是更累。也覺得韋爸韋媽平常好辛苦。

 

奶爸心得:只要沒媽沒捏避免提起任何捏捏相關,奶爸任務順利。

 

奶爸今日另一心得,整天沒幹啥卻也不能幹啥,一天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過去了,完全描述出主婦/夫的心聲,誰家有不知感恩的上班爸/媽一定要把孩子交給他/她一天體會看看。

 

晚上媽媽累爆,爸爸也不輕鬆,小童倒是滿有活力

 

好喜歡姑姑送的整組花和髮夾,拿袋子要媽媽開玩

 

還沒發現頭上被戴了一朵花

 

幾乎每天早上都是六點一到我先起床梳洗,再倒回床上偷咪五分鐘,等番茄爸起床後我再幫番茄換尿布有時換衣服準備出門裝扮,但常常梳洗完,床就沒我的位子了

今天更過分,兩個還給我手牽手,我只好自己找邊邊空位擠。

 

兩人換個位置躺,繼續牽手!!!

 

雖然女兒是爸爸的情人,媽媽位置被搶甘之如飴,看著父女感情好應該讓每個媽媽都邊假裝抱怨邊心理甜滋滋吧XD不過有了小三,原本的夫妻生活也很重要,所以今天請補休要來兩人約會去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