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國和隱形人們

有一個國家叫噹啷國,噹啷國的人喜歡搖滾樂,而且富有人文思想。有一種人叫隱形人,住在噹啷國的城市邊緣,他們大部分也都喜歡搖滾樂,也有一些人道精神。平常噹啷國的人會提供食物給隱形人,有些時候,隱形人也會回饋給噹啷國。

日子大致過得還算不錯,但是有一個困擾,隱形人實在太愛潛水了,有事沒事就在下水道潛水,游來游去樂悠悠!有些隱形人更是憋氣功夫一流,到現在還沒有人看過他,這讓喜愛熱鬧的噹啷子民覺得很寂寞,終日以淚洗面。

終於噹啷子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其中一個一天到晚塞著耳機聽著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卷髮青年突然大吼:「驅逐他們!」,一個很像Thom York的聲音從遠方飄過來:「不!這樣他們太可憐了><」,長得很像Sid的男子突然衝過來大喊「叛客無罪!」,結果沒有人鳥他,他就咻地!又衝走了。正當大夥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不知從哪冒出一句話:「那我們一起來轉圈圈吧!」於是背景音樂從Nirvana的從不介意變成旺福的歌,還不時傳出羊咩咩的叫聲,頓時化解了這場危機。(根據小道消費提供,那可能是隱形人派出的間諜說的^”^)
於是,隱形人繼續隱形,噹啷人繼續哭泣…..
結論:要去留言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