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 Rev 水星逆轉
All is dream 浮生若夢專輯

*豎立新迷幻樂派(Neo-psychedelia)最新里程碑的美國低傳真(Lo-Fi)經典樂團
*複雜交錯的樂團宿命獲致終極解放超脫後的浩蕩音符飄揚流瀉之昇華展現

CD側標上是這麼寫的,雖然說側標文化實不可信,且用眼睛看再怎樣也比不過耳朵真實,側標還要看人寫,這點我深信不已,Ricardo!就相信他吧!

第一首Dark is rising便是滂沱的交響樂,然後是緩慢的鋼琴伴奏,但是,那個主唱的聲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然似乎會更加美好(對我來說啦!)一整片就是主唱曖昧攪或的聲音瀰漫和多變的聲音。除了吉他手、吉他手兼多樂器手、長笛手、貝斯手、鼓手、主唱(本來是David!但因為他太愛惹事被開除了,我買的這片主唱是吉他手Jonathan擔任)等六人外,使他們的音樂真正豐富起來的,莫過於在他們跑遍全美採集許多意想不到的聲音!在歌曲背景之後藏了許多細微的變化,使這張專輯更加活潑。

我喜歡第四首不斷上揚的女聲(從哪跑來的呀!不是男團嗎?)和之後接替的不完美。說不完美倒像是刻意的安排,就像聽小朋友唱歌的感覺,音不是很穩,也沒什麼抑揚頓挫。背景除了中間突起的吉他噪音(也好聽),剩下的都非常平靜,簡單的音符、簡單的聲音,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Lincoln’s Eyes(林肯的眼睛?)
Comes to a dead stop
Forgives you like Jesus
Cold as a wind-chill
With like Abe Linco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