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我第一次參加Spring Scream
因為SARS的關係有一些人不去
也因為SARS的關係
儘管應該自由的大學生活我也不敢和我媽說我要去叫春
假裝提前上台北做報告
我就跟著廢人專車一起去墾丁了
好死不死女人每個月都來一次的那個突然來了
把我白色的褲子染得血紅
我還是後來才發現丟臉死了
所以只剩下一件短褲可以穿
去年叫春天氣很詭異
很冷而且一直下雨
我本來以為墾丁 會很熱的
結果大家衣服都帶不夠
一路冷回台北

第一天(開始的第二天)本來要和老馬等十人住大通舖
但是覺得很擠感覺很糟
所以和艾瑪 夏天和豬木一起去住高級旅館
一天要2500
超大間
有客廳和很大的浴室
感覺超棒的
但是好像只有那一間房間這麼大間
我們後來還找賤弟和捲毛一起
只是他們不好意思

結果有些團因為天候因素沒有表演
不過第二天我和艾瑪就回去住老馬那了
之後臨記也來住我們樓上
行動幾乎都和他們一起
所以一些早一點開始的團也沒聽到

三天下來因為衣服不夠再加上那個來
我回去就感冒了
發燒還吐
正值SARS瘋狂期實在很害怕
整個叫春又都和香港來的香港人一起行動
還去機場送機沒戴口罩
而且回程還搭飛狗巴士(聽說前一天才傳出SARS病源自飛狗來)
我同學都有點擔心

總而言之去年的叫春搞得我慘西西
和音習社的500塊應該也拿不回來了

 

圖片是我以前去韓國聽/看到的表演
因為我找不到去年叫春的照片
我覺那個韓國團(應該是NU METAL)的KB手好可愛
穿黑色套頭長袍
我還想著以後如果我玩的團表演時
我也要這樣把全身遮起來
這樣別人看不到我我就不會緊張了
可惜這個願望一直無法實現
這次228反中國併吞請了一個韓國Nevada51
介紹上面寫他們是NU METAL團
其實我還滿希望再看到我在韓國看的那個團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的團名
說不定以後看他們KB手有沒有穿嘿袍才認得出來吧
希望他表演一直都穿黑袍
哈嘿=_+"

希望今年會好一點
雖然遇到學程考試
而且網站上說今年叫春有十天
歐買尬
這樣要怎麼辦啊
老外都不用工作上課的嗎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而且這樣票價應該會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