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的是超級充實。

 

番茄幾天前睡夢中不小心咬了捏捏一口(番茄剛長牙時曾咬捏捏玩過一兩次,被媽媽喝止後就再也沒有這樣玩弄過捏捏,都是迷濛時才會這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只要馬上壓住番茄的嘴就可以讓她住嘴,但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燒不蘇胡咬超大力,咬破皮還有一條齒痕,結痂後番茄只要再吸就又受傷,超痛啊T___T

番茄又非右奶不吸,最近還很愛吸右奶時用手調戲媽媽的左奶。番茄每一口都讓媽媽的nipple在淌血,我以為已經練就出的鐵奶不虧一咬啊吼!

 

和我妹講電話,番茄邊吸血奶邊用手指玩媽媽的嘴,玩到笑到喘不過氣,媽媽的愛哪就是這樣把自己先徹得遠遠的,什麼界線拿捏都只好先放旁邊了。

 

 

星期五晚上番茄七點多就睡著了,但心不平靜。

 

韋哥看到校園意外的這個新聞氣的不得了,自己也會想若發生在身邊應該也會悲憤到不能想像會有多痛苦。

 

但我還是認為,當社會頻繁出現這種無差別傷/殺人事件,最該被檢討的是這個社會,讓人難以生存的世界。

 

至於懲罰傷害刑責,也不是要廢死出來面對一句話就能解決的,誰有權力審判執行獨裁冤獄等等,我和韋哥辯論了一下,番茄出生以後我更深刻的去思考這樣的問題,對生死的想像有了不同的恐懼與坦然。好難說,想到女童的遭遇就覺得心好難過。

 

能夠這樣無憂的玩樂就是天大的幸福。

 

 

 

 

星期天出任務(粉屁桃陪坐)

 

 

 

父女倆陪媽媽到母校參加活動,這個空間番茄已經來過三次啦整個很熟,拿著人家盧伯伯的餅乾就想直接走人

 

 

 

 

看到CD好多片也想拿,畢竟媽媽都在這邊直接餵過奶了,吃點什麼也只是一片蛋糕

 

其實今天的活動是要來參加番茄師公的退休分享說故事會,老宋要退休了

韋哥在和番茄介紹老宋是何許人也

 

結果不知為何平常不怕生的番茄,莫名的不敢接近851,尤其看到後門的鞋子更是驚恐萬分,原來番茄不只怕沙,也怕鞋,有密集恐懼症?

一開始只好躲在外面偷窺,遇到也是攜家帶眷的曉伶兒也是在搞小童,小童真的很難搞啊啊啊啊啊

 

熱情的叔叔阿姨揮手,讓番茄更想往爸媽懷裡鑽

 

送宋夢衣,圖為今日主持人老宋大弟子陶員外叔叔

 

慢慢地終於把小童騙進去裡面,小童不顧今日主角師公宋講嚴肅的事情,一直和旁邊打字的姐姐?阿姨?大聲的介紹媽媽的捏捏

 

老宋忙著寫字,番茄忙著把口水塗到白板上

 

最後更囂張到坐成這樣啦,到處都可以當自己家

 

遛完小童直接和韋哥朋友約晚餐,好多哥哥還有姐姐,好多玩具

 

男孩的玩具

 

還沒到家就累癱

媽媽這張是在騙人已懷孕?

 

 

充實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