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爸媽們都怎麼幫小童洗澡?

番茄現在很會站(還很愛跑步),加上天氣變熱本來想要改成淋浴,上禮拜試第一天番茄還喜洋洋,阿母心裡吶喊喔耶,隔天淋浴哀哀叫,再隔一天聽到水聲就崩潰,這禮拜只好改回盆浴,可是盆浴頭好難沖乾淨啊,天氣炎炎發熱小童光吹個頭頭髮就在乾濕間輪迴(就是濕了吹乾又立馬流汗又濕)

 

香噴噴出浴照

 

很難拍,這天氣很容易紅屁屁,番茄紅到快抓破皮,塗一下屁屁糕早上馬上沒事


這禮拜每天洗澡都要搭配媽媽用死黑腔唱海綿寶寶改編版才能轉移注意力順利把頭洗完,每天想到洗澡就覺得是一個好大的工程,雖然說也不是花很久的時間,但都要絞盡腦汁對付易崩潰小童也是滿累人的。

要用看看寶寶洗澡椅嗎?但浴室已經夠擠了沒空間再放寶寶椅,明明每天洗澡都很注意泡泡水沒有碰到臉的啊,但就是討厭洗頭,洗完頭放進澡盆就樂悠悠。

 

洗完好舒服玩一下吹冷氣睡香香

 

好多個月前洗澡時的番茄

IMG_93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澡 淋浴 盆浴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