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番茄去找弟寶哥和阿然弟,番茄待十分鐘環境熟悉了人家的玩具玩起來就沒在客氣,是否小童一看到玩具相機就知道要怎麼用?不然媽媽平常都用手機拍照(阿嬤都用單眼),怎麼知道小傻瓜要拿起來瞇眼?

 

看弟寶哥哥跳繩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啦!可惜番茄還不會跳,拿著跳繩甩手也開心

 

自從白鹿洞收店以後,我就乖乖去圖書館借精神食糧,所有買書的扣打通通拿去買番茄的繪本(最近又訂了三本,我選繪本的原則是:好玩、畫風媽媽本人喜歡、故事可以深也可以淺) 

這本冰點上次看記得是國中了,當時常去的圖書館有這套書,以前覺得好厚現在覺得怎麼這麼薄,第一次看就對故事情節印象非常深刻,小小年紀的我覺得好心酸、好無奈,現在有了番茄再來看,感覺很不一樣了,辛酸與無奈帶點理解,但是那種傷心的感覺更深了。

 

再多的後悔也無法改變現實的可怕,是多殘忍的一件事啊,一邊想要理解、一邊又無法接受,如果是我,也是會這樣矛盾的心情吧? !

 

一年一度的大眾爺拜拜到了。傍晚離校時注意有商家也有住家門口擺放供桌水果,才想起今日是暗訪,幾年前都會想辦法參上一腳,湊個熱鬧,看官將首討餅看虎爺喫炮,那是暗訪隔日的事。

 

 

吃過韋媽拿來的鹹光餅也算感受節慶的熱鬧。

 

 

晚上里長廣播大眾爺來到本里的時刻,提醒里民趕緊準備呦,八點開始,炮聲隆隆不斷,一直持續到現在超過十點還沒停,小童睡得氣定神閒?絲毫不受打攪

 

 

韋哥說,以前他家裏也是很慎重看待這件事,供桌供品搬出家門擺放迎神。生活就是這樣,即便很多事情無法親自在現場,但在不覺中也算是參與了吧。

 

16M13D的番茄

尿尿時如果沒穿尿布,看到尿滴在腳上會說。星期一番茄在阿公阿嬤家玩,突然對著我狂喊:媽媽、尿尿。才知道尿尿啦

喜歡數數,會看著2說素(4)

手指小肌肉靈活,喜歡拿筷子沾食物放嘴巴、會擺放玩具蠟燭

看到狗的圖片會說喵嗚~然後兩手放臉旁邊比劃動作

突然看到驚喜的愛人出現會非常激動的說嗨一(很會拉長音)

終於知道自己的名字是00,會有反應

熱愛菜汁,喜歡蒜頭炒過的菜,也會吃蒜頭

 

每天每天,都好愛她,生活裡不能沒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