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小童越長越標緻((≧∇≦))爸媽花在小童身上的置裝費就越發難以控制,光幾個大廠牌就有些購買心得/喜好。

 

UNIQLO

 

這哪位?

 

早在她們還沒進入台灣之前每次去日本都會買的廠牌(我2010年寫的日本的Hang Ten:UNIQLO),番茄一歲以前衣服的主要來源,網眼系列應該是台灣嬰兒的國民衣了吧(之前寫的UNIQLO是嬰兒的好朋友),夏天穿好舒爽,其他衣服褲子也很適合當休閒服。但番茄一歲以後打扮想要多點變化,而且在阿公阿嬤家沒包尿布,穿包屁衣不方便也很少穿了,露肚臍就給她露吧who care。

 

Zara

baby款台灣只有Zara Home有,一件要一千多太貴,去年我爸媽在西班牙買一件台幣五六百也覺得貴,但品質真的不錯。kid則是台灣各櫃幾乎都有,款式基本上和大人差不多,所以稍顯成熟,想要母女裝媽媽買最大號就可以搭配了,但Kid款質料較差。之前寫的母女裝好好買--Zara Kids(1Y2M)

 

H.M

11665552_391786294354229_8007894044138560560_n

之前每次出國一定都要逛,一進店裡眼花撩亂覺得選擇好多,但每次出來也幾乎空手而歸,仔細看會覺得雖然款式多,但也不是真的很愛,買了也只是多花錢而已。台灣今年初設櫃,童裝和女裝二樓好大一層,也有賣孕婦裝,孕婦裝看起來不錯,很飄逸舒適而且看不出來是孕婦裝,不是孕婦穿也很OK,還有孕婦穿的褲子喔。

 

上衣和褲子都是H.M

 

喜歡這件上衣的緹花,1.5Y的Size番茄穿沒有問題

 

褲子是2Y的也是很舒服

 

番茄喜歡站在B.Toy這塊積木的板子上,有刺刺的觸感

 

童裝的部分有分年齡,主要是兩歲以前和兩歲以後,兩歲以前包屁衣選擇好多,但有看到之前我爸媽兩年前從國外帶回來一模一樣的款式,大點的童裝我挑好久,雖然洋裝、T恤、褲子選擇很多,但版型和花色真的沒有很愛吼,和買大人的衣服心得差不多。(洋裝價格199-249、T恤199-399, 我比較的都是貴的)

 

Gap

上衣和褲子都是Gap,上衣2Y的Size乍看之下很小件,但延展性很夠、很貼身,穿背心時可以穿在裡面當內搭

 

選來選去還是Gap最好買,童裝設計有小童俐落流行感,能成現小童的童趣但又不會太走可愛路線,一天到晚在打折,打折時價格和H.M差不多,只可惜之前檢驗沒過,衣服質料有毒且是不環保的廠牌唉。

 

無印良品

11665552_391786294354229_8007894044138560560_n  

圖片來源:官網

 

大推無印良品的童裝,雖然選擇不多,但是質料通通是有機棉,樣式簡單基本款,但穿出門也很好看,走清爽、舒適的路線,T恤一件250、洋裝599到一千多都有,正在觀望一條褲子。 

 

小童衣服來源還有夜市、韓貨,但韓貨之前買過知名網拍,一件也不便宜,但品質和版型落差超級大,去年買的最小號今年穿還有點長,今年買一樣的尺寸卻已經露肚臍,讓我以後不敢再用網拍買。

 

再來媽媽的順便

 

forever 21

1  

圖片來源:官網

 

台灣剛新開幕,平常日去人也爆炸多,結帳的人龍讓人默默把衣服放下決定下次再來。之前常看朋友貼網購的心得,覺得洋裝好美出國也決定一定要逛到,但實際逛了也是和H.M差不多的感想,選擇好多但真要挑還真找不到喜歡的。

 

Paul bear

2  

圖片來源:網路

 

不是剛設櫃但因為一樣在信義微風松高店順便一起逛,這間的衣服我還滿喜歡耶,便宜材質舒服設計比較簡單,但大概是受Fprever21的人潮影響人也好多。

 

信義區現在真的是一級戰場,所有歐美平價廠牌走一圈全部蒐集完,超可怕啊!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