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不了我的IPhone用沒兩下就沒電,無法盡情拍照,女朋友二號太大台隨身攜帶不方便,所以忍不住上網買了二手的GRD3,品項非常完整,還附阿默出的GRD3專書極致浪漫,大推這本,攝影一直停留在初接階段的我,靠這本詳細的說明學習很多實務操作。

 

和GR21放在一起很賞心悅目

 

GRD3代似乎是2009年出產的機型,現在有更新款了沒特別研究,我就是想要一台輕便好攜帶的街拍機。

 

番茄也極愛,在家裡一直拿著相機喊123耶,到底是誰教她的?(喬喬姊姊?)

 

這張疑似番茄的自拍

 

場景模式的高對比黑白效果

 

 

場景模式的正沖負效果

 

設定可以自己調

 

改成偏黃色調(還有品紅色和基本可選),對比度和漸暈都調到最高

 

 

場景模式選擇很少,錄影模式算在場景模式中,效果很不OK,要錄影還是要靠女朋友二號

 

近拍散景效果

 

開大光圈想看看會吸多少光線進來

 

熟悉中,以下是這兩天用自動模式拍的

 

 

 

 

 

 

拿著手機會從嗨開始積哩蝸拉最後以掰掰結尾,講完掰掰還會一直戳手機點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D3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