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最潮的媽抖00(要出門了還堅持圍著媽媽奶罩的帶子該如何是好)

 

 

對於擁有自己的眼鏡非常非常開心

 

 

 

番茄早上醒來爸媽還在賴床,一陣子後聽到小童唉唉叫,原來是終於發現姑姑送的這隻小熊真面目其實是畫畫筆。

 一邊畫一邊很焦慮,對於把身體弄「髒」很在意,吵著要洗手(番茄超愛洗手,廁所門一開就迅速站上小椅子等水流)

 

洗完手又繼續畫,一邊畫一邊焦慮,自己畫不夠畫媽媽,這顏料非常好洗也不染衣服,是專門設計給小童畫畫的。

 但在番茄開始畫起地板時,我還是想該設停損點了,不然下一步可能會是不好清的牆壁(還沒有心理準備被畫牆壁)於是改拿濕布讓番茄見證顏料變不見,番茄超認真擦地板,但都擦沒顏料的部分。

 

 

看著沾紅的床單,番茄為自己的第一幅創作命了名,叫作---花花。



炎炎夏日,最煩惱的是找地方遛小童

 

一早先帶小童到學校整理資料,番茄站在我辦公桌旁邊玩磁鐵很安分

 

中午轉移陣地去IKEA用餐

上次去完IKEA疑似得玫瑰疹絲毫沒有嚇跑爸媽(上次的紀錄IKEA溜小童(15M13d)),上次看到毛毛地毯會倒退嚕,這次看到還是不敢接近,而且會說怕怕

 

吃中餐,大膽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根薯條,沒有很愛

 

在這邊進行了一下人際交流,番茄超愛廚房組的水龍頭,平常在家裡就超愛洗手,終於來到一個不用站椅子就可以碰到的水龍頭,另外向新交的朋友介紹廚房上方的櫃子如何打開

 

超愛這個電腦桌,默默在這邊打字打了很久

 

差點拔不起來,在家裡也很愛玩鍵盤

 

看這背影多認真

 

看到椅子都想坐一下

 

周末到南寮漁港,下午才出門還是好熱,先到室內觀光漁市

 

六點多走出來,還是好熱,好多人在放風箏

 

小童堅持要走靠海的地方

 

自從有小童後媽媽眼前常出現的畫面,媽媽比較像小三

 

小童突然決定要坐一下(結果沒坐好整隻往後倒,躺在地板上)

 

沒有比例尺,但就是好大的兩個章魚風箏

 

在IKEA買了這個好清洗好坐的練習馬桶(看小雨麻說跨坐的小童比較不會用,IKEA的這個最便宜)



番茄把內裡綠色的部分拿來當帽子說帽帽戴戴,本體當小椅子超愛坐上面,今天爸爸還讓她坐在上面舉起來飛高高海盜船,究竟番茄會不會乖乖在上面尿尿呢?


話說雖然這玩意被番茄拿來當大玩具,但時不時也會坐上面表演用力,韋哥說是在模仿我棒塞的樣子(這就是邊棒塞還得邊餵奶的心酸,沒有隱私)(有人想看這個嗎)

 

所以可以確定番茄理智上能知道這是一個馬桶。

 

成果報告結束回家好累,回家看小童好療癒哦,番茄又更會說話了,還會看心情給媽媽抱抱

 

終於要正式進入暑假,開始要煩惱每天上哪溜小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寮 IKEA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