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卯起來每天狂貼照片狂貼文欸,實在是暑假身為一個偽職業媽媽的眼界就是只有女兒,女兒和老公就是全世界(噗)

 

一天是這樣過的,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吃早餐,然後陪玩

 

中午用餐後運氣好小童會小睡一下,運氣不好小童會從中午一直盧要出去,但夏天太熱,堅持四點才出門

 

番茄就只能在家玩,因為太想出去而玩試穿媽媽各雙鞋子的遊戲,大概可以玩半小時

 

被哄騙到房間吹冷氣,玩房間裡的玩具

 

 

 

 

這樣大概再半小時

 

 

然後會吵著要找蝸蝸和皮皮

 

蝸蝸和皮皮被騷擾到要憂鬱了

 

把蝸蝸皮皮找來房間後,玩衣櫃可以玩一小時

 

期間我不敢睡,因為番茄一直爬到桌子上,整個人趴在最上面的抽屜抽拉衣服,所以我得醒著或裝睡監督,乾脆拿起小說閱讀。

 

看的認真聽到番茄一直焦慮呼喊蝸蝸,才發現兩個孩子玩成這樣

 

 

 

 

全景是這樣,因為擔心番茄跌倒,乾脆把最上面的抽屜拉出來給番茄玩,小蝸趁虛而入

 

有時傍晚就在家附近散步

 

這個周末則是來去好多次的新月橋,有這個可以鎖愛情鎖的新地標

新月橋我們來超級多次,曾經它是個勉強可以放心讓小童在橋上慢步的場所,周末晚上會有素人表演,涼風徐徐燈光爛漫,很悠閒舒適

 

但是這次之後,我和韋哥都說再也不會來了

 

番茄好喜歡自己走

 

階梯上上下下也可以玩好久

 

 

PU材質的路面上有沙子,番茄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直murmur沙主、沙主,蹲下去摸

 

 

但是橋上實在太多人騎腳踏車了,本來橋上是不能騎腳踏車的,去年第一次來出入口還有人巡邏宣導,這次來竟然橋上畫有腳踏車道,而且面積比人行道還大,很多人橋上騎腳踏車也沒有騎在腳踏車道上,速度飛快小童走路超危險

 

所以我們改到下面的西盛環保公園,想讓番茄可以盡情跑步

 

從上往下看,是好漂亮的草皮

 

但這塊草皮完全沒有整理,草長得好高,地面也凹凸不平,不太好走

 

旁邊有很大的平面停車場,或是停新莊國中附設的停車場也很方便

 

一家三口,我可以算一起入鏡嗎

 

最令我們生氣的是這段斜坡,設有廣播也有清楚告示說這邊不能騎腳踏車,但超多人騎

 

韋哥不斷向迎面而來的人提醒,這邊不能騎車,但十個有六個繼續騎,還有一家三口小孩聽到韋哥提醒,馬上停下來牽,但爸媽照騎

 

番茄走上來突然又往下衝得好開心

 

地面標示完全沒有不能騎腳踏車的符號,讓民眾也很混淆啊

 

短期內不會來這裡溜小童了

 

希望政府能把腳踏車道和人行道分配好,標示也可以做得更清楚(要來寫市民信箱,還是直接轉這篇文)

 

好喜歡這一排老房子

 

覺得新莊老街就是要用黑白照

 

 

 

番茄最愛的垃圾車,不知道有沒有賣台灣垃圾車的模型

 

慈祐宮

 

父女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們去吃麵麵好不好?

好ㄠˉㄠˉㄠˉㄠˉ

 

番茄超級、超級、超級愛吃麵(目前最愛麵和蝦子)

 

我們來吃米粉湯

 

這樣一碗20(我的去掉韭菜)

 

回家吃過晚餐洗完澡番茄還很有活力,爸媽終於看到新的日本太太,捨不得關電視

 

番茄自己玩,這個鞋帶是買來給她玩穿穿樂的,番茄玩條狀的東西我一定會清醒盯著,她不玩就馬上收起還得藏起來,繩子是超危險的玩具,但番茄超級愛,所以要盯很緊

 

帶上這個髮帶好有氣質是不是,因為玩太嗨沒發現才戴得上去

 

番茄開心到一直在跳鞋帶舞

 

 

吸引了小蝸,貓咪也超愛這種東西,一直去抓,結果平常整天喊蝸蝸皮皮,但難得小蝸對她手上的玩意兒感興趣就要趕人家走

 

我女兒好美

 

現在熟睡中媽媽才能趕快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