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回台中度假

 

整裝完畢,陪媽媽回家鄉

 

抵達!馬上獲得阿嬤出國玩贈送的禮物,我和韋哥和我妹都沒禮物,但光番茄就收到繪本外套洋裝和帽子,阿公阿嬤偏心

這繪本寫的是克羅埃西亞文?看不懂,是硬頁書插畫非常可愛,有狗有貓有蟲,是番茄的菜(一本8.5歐?)

 

回台中馬上忘記蝸皮,改迷上糖糖,每天都找糖糖

 

糖糖已經至少十五歲了,每天不堪其擾

 

很能自得其樂

 

下雨天不能出去散步,所以我們在院子裡淋一下下的雨,一起赤腳踩水窪,再回客廳地板滾來滾去。

 

捏捏吸整天,受不了說捏捏在睡覺,睡醒再和妳說喔~番茄點頭說好的樣子真可愛(捏捏鬆好大一口氣)

 

為何媽媽綁綁滿場衝,阿公綁綁坐好好

 

徒手撈紅豆吃茄

 

捏捏終於睡飽給番茄吸,沒多久又要又要又要,只好說捏捏出去不在家,請番茄扣扣扣問捏捏在不在家?

 

於是乎,番茄現在喝奶前都會先扣扣扣啦!在我下定決心斷奶前,應該還可以寫很多番茄與捏捏的故事吧

 

不過能讓捏捏擁有主體性,讓媽媽不再等於捏捏是件令人欣慰的事

 

到我童年百來不膩的科博館,看到這邊有小朋友就坐去人家旁邊,哥哥好害羞

 

這邊有行動圖書館

 

來我小時候最愛的生命科學廳,現在全票100可以行遍各廳,等番茄大一點再帶他來看立體劇場

 

最開始這些恐龍還不會動

 

但科技大概停止在我國小吧,沒有太多技術的更新,就是懷舊

 

番茄一直暴衝,加上室內光線不佳,很難照

 

 

動物區,我小時候也有和北極熊合照的照片,但顯然番茄不覺得北極熊是熊,沒多大興趣

 

 

倒是很愛棕熊,覺得這是狗狗

 

 

不肯離開棕熊,說了好多次掰掰

 

 

小時候每次走到這邊必吃麥當勞,也是童年回憶的一部分!

 

看到動物都想摸,被阻止暴衝大叫,所以趕快離開來館員建議的小小動物園

就是一些魚、爬蟲類、烏龜等等,有點熱我們決定先到此為止

 

晚餐

 

 

 

晚餐後再到媽媽童年回憶台中二中散步

 

晚安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