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自己很愛車子!

 

大直美麗華也是個非常適合遛小童的場所。

小童今天坐了很多車

 

 

美麗華對面的家樂福有好多不用租金的推車可以借,番茄好喜歡耶

 

 

 

差點拔不起來,用轉移法看熊熊才拔起來。

 

美麗華四樓的童裝部有兒童剪髮區,0歲也收,座椅是車子還有電視螢幕播放卡通,番茄一直想衝進去。如果小童太小無法控制一直哭怎麼辦?我看到是把媽媽和小童圍在一起硬剪,設計師很厲害伴隨小童哭聲仍舊可以臨危不亂用手固定壓制小童,照剪個半小時!

 

哺乳室我覺得沒有很乾淨但還算寬敞可使用,五樓有摩天輪旋轉木馬還有很多投幣式車子可以坐。

 

番茄每台都去試坐

 

 

 

 

中午算是順利陪大家吃火鍋,吃了很多麵麵、蝦蝦、肉肉

 

我們去搭了摩天輪

 

 

最近有香蕉先生,狂打一人也可以坐摩天輪,因為每台都有香蕉先生陪伴你

 

番茄用若無其事的臉狂摸香蕉先生

 

完全懶得打扮的媽媽

 

 

 

回家收到媽媽之前跟酪梨壽司團購買的Wow Toys車車,我買了兩台(其實每台都好想要)

 

救護車

 

挖土機

 

其實垃圾車也想要,但想要台灣版的希望有人做(最好還能放音樂)

 

這車車根本是媽媽的夢想,超好玩

 

 

救護車聲音頗大,機關很多,明顯相較於挖土機更吸引番茄的注意

 

兩台都非常好玩,挖土機的拉桿能控制挖土,附上三顆會發出聲音的石塊,很好挖喔

 

番茄有在新莊阿公阿嬤家看巧虎,所以認識挖土機,還會學挖土機挖挖哇

 

救護車內裝的機關很多,有兩個門可以開

 

 

 

番茄昨晚睡前從包包裡拿出自己的碗、叉子、湯匙、食物剪,開始自言自語:菜菜、肉肉、蝦蝦,一副準備開動臉,還以為她沒吃飽,原來是一種類扮家家酒的遊戲。

 

昨天陪媽媽看展沒午睡,難得八點多睡著,在睡夢中聽到她急促的扣扣扣、扣扣扣連喊兩次,看來捏捏不在家讓她很有壓力阿,在此之前說過的夢話有:捏捏(這是當然)、皮皮和粗迄(出去),呼喊捏捏除了扣扣扣,還自己加碼多了敲敲敲。下午肚子有點餓開喜願小麥餅來吃,我和番茄一人一片,媽媽的先吃完,番茄立馬把自己剩下的剝一半塞進我嘴裡,好感人嗎?結果吃完以後討不到再來一片哭泣中囧

 

 小童每天都長得好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w Toys 美麗華 大直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