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住美濱之城,是我這次沖繩行一定要住到的飯店!

 

 

大廳有大風獅爺拍照

 

有服裝可直接穿上拍照

 

番茄拼命想爬樓梯

 

check in後會拿到一張兒童贈品兌換卷,以及日幣1000商品折價卷

 

兒童贈品兌換卷可以來這個櫃台,左邊有和光堂的餅乾、飲料、奶粉、濕紙巾,右邊整櫃是不同牌子的尿布

餅乾和飲料可以選一樣、尿布也可以自己選尺寸和牌子,番茄沒喝奶粉所以沒有拿

 

換來的贈品,我選了麵包超人的尿布,飯店一次給5片,和光堂動物造型餅乾六個月以上就可以吃,一盒裡面有兩小包,拆封後有夾鏈袋可密封,非常貼心

 

一樓還有一整櫃的繪本

 

番茄很開心一直說書,拿起來看

 

照幾張覺得封面可愛的

 

刷牙書

 

 

 

 

一樓還有這個小空間,裡面有小猴子和一隻大烏龜(不知道品種),飼育員正在餵食

 

商品琳瑯滿目很好逛,1000折價卷沒有低消,你只買一千塊也OK

 

下面這個游泳尿布有點心動,一包三片日幣五百多,後來在Birthday有看到應該會比較便宜,但最後沒買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是帽子!我自己買了一頂,但發現要有長劉海比較好戴

 

晚上有體驗活動:星砂瓶製作、彩繪風獅爺、彩繪鯨鯊等,如果番茄夠大我一定和他一起參加,須要另外付費

 

很熱鬧

 

 

還有賣水果

 

海葡萄有等級之分

 

房間比想像中小,以為客廳是另外隔一個空間,結果和房間連一起。採光非常好

 

 

廁所乾濕分離裡有浴缸,乾濕分離外面是洗手台和馬桶,我和韋哥都覺得這樣的設計滿方便,沒有照到乾濕分離裡面有鏡子和小平台,可以放瓶瓶罐罐,這樣的設計方便幫小童洗澡,不用擠在浴缸裡,也不用擔心把地板弄得濕淋淋。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住18樓看下去會有點腿軟

 

番茄可不在乎拼命想爬上去,或許是也有考量到安全,陽台的門非常重,很難開而且兩道鎖

 

 

 

 

 

 

 

床軟硬適中很好睡

 

 

 

隔天早上起床

 

早餐是這間飯店的重點

 

等待區也有繪本讓小童等待不無聊

 

 

早餐樣式很多,中西都有

 

 

攜帶小童沒機會照太仔細,只照到這個生魚片,好吃!

 

 

來日本遇到的每間餐廳都有兒童座椅,這邊的兒童座椅大多沒有小桌子,而是靠在大桌上讓小童和大人一起用餐

 

有一小區Kids Buffet

 

這區就是些小童會愛吃的食物,看很多小童自製漢堡看起來很可口(但韋哥說漢堡肉吃起來有點腥),酸黃瓜、洋蔥、番茄片一應具全

 

當然還有小童最愛的炸雞塊

 

小童專用的碗盤、杯子,左下角看到這個碗知道是幹啥用的嗎?是研磨用的!我們有一模一樣的碗用來把食物搗成泥

 

還有離乳食品區,有稀飯、南瓜、寶寶肉燥等

 

番茄都和我們吃大人的食物,頂多用食物剪剪小塊,雖然很豐盛但我只吃這些,我好愛沖繩飯

 

我爸媽有去泡溫泉,也是很推薦裡面的設施。

 

這次因為太累,連飯店旁邊的美國村都沒時間去,也沒有帶番茄玩到飯店內的兒童遊戲室,好可惜。下次若再到沖繩,還會想要住美濱之城,或是試試看類似的親子飯店!

 

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 The Beach Tower 美濱之城

樂天上的介紹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

8-6098-921-7711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