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和第五天都住位於那霸新都心的Daiwa roynet hotel,是連鎖的商務旅館,位於交通方便的鬧區,附近有百貨公司、大賣場、電鐵(沖繩的捷運),離國際通也很近。

 

第一天下飛機後先來飯店寄放行李,兩點以後才能進房。入住可以選小禮物,我們選了洗澡小鴨、小風車、色紙。

 

飯店大廳在11樓,雖然空間不大,但舒適且意外適合小童久待,其他有星飯店的大廳太大了,反而讓媽媽追得好累

 

 

番茄非常喜歡這裡,最後一天回來住電梯門一打開,番茄興奮得歡呼

 

 

 

check in弄好久

 

 

東西都還沒放好番茄已經衝到床上坐這樣

 

提供手機充電器

還有空氣清淨機、燙衣服的設備

 

玩起衛生紙吼

 

飯店早餐很日式

 

 

 

 

 

 

 

 

 

有日式也有西式早餐,沖繩麵有冷的熱的

 

 

我愛沖繩野菜稀飯

 

 CP值很高的飯店,雖不是度假型飯店,但因交通方便,以商務旅館而言早餐算超級豐盛(尤其是和東橫inn比起來,不過價格也比東橫inn高啦),很多台灣帶小童來玩的旅客、韓國旅客也住這間。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 大和魯內新都心

市區商務飯店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1-1-2

098-862-4555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