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帶番茄我和我爸一起來吃禾豐田食。

 

在美術館周邊餐廳林立的五權八街內,看到瘋蝦彎進巷子就可以看到,由透天厝改裝

 

門口有很大的院子

 

 進門即有小黑板標示,皆為友善耕作食物

 

有擺放一些上下游及主婦聯盟的產品

 

用紙膠帶貼成的樹

 

二樓也有一些位子,廁所內放有IKEA尿布台!

 

粉絲專業提到,是兩個高雄餐飲學校的七年級女生共同打造出,有家的感覺、樸實、簡單的餐廳

 

菜單,紅色是因為颱風暫時沒有供應的餐點

 

 

特別準備給番茄用的小湯匙,我媽提到湯匙較淺,無法大口進食,店員(老闆?)笑笑的回應,或許我們可以嘗試慢慢地咀嚼

 

番茄有自己的椅子,很認真研究餐具

 

大口吃飯

 

 

 

 

 

一開始先上蔬菜湯還有有機小馬鈴薯,乾煎吃灑一點黑胡椒,帶皮吃也很清爽可口

 

我媽點的雞湯套餐

 

我爸的蒜泥白肉

 

我的清蒸魚現蒸比較晚上,忙著吃沒照到,整份魚(四分之一條鱸魚幾乎番茄一人吃光光)

 

飯後甜點是米做的蛋糕,完全沒用到麵粉和泡打粉

 

番茄吃飽下來走走

 

 

颱風肆虐的痕跡

這小童走路姿勢超丘

 

吃起來沒負擔、很簡單就像是家常菜,雖然價格偏高,但還是推薦!

 

2016/08/29再度造訪

 

 

 

禾豐田食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八街52號

電話:04 2372 1449

營業時間

週一: 11:30 到 21:00

週三-週日: 11:30 到 21:00

 

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