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音蝌蚪的棵枓餐廳是朋友發現的親子餐廳,今天就來場小家庭的約會。

 

早上番茄在家玩耍,找到阿公的姓名貼玩了起來。

 

話說前幾天好友阿茜來訪,番茄看到阿茜身上的刺青一直說是貼紙,還想摳,今天就來模仿一下

 

 

貼在一模一樣的部位好好笑

 

不知道幾年後會約番茄一起去刺青

 

今天約的棵枓和我家附近的QBee森林感覺很像,都是獨棟別墅打造的親子餐廳,戶外有沙坑,室內有遊戲室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周邊不好停車

 

營業時間

 

可惜今天下雨,無法在室外活動

 

 

番茄一進來看到好多椅子就好興奮,都好想坐一下

 

沙坑有遮陽,旁還有躺椅讓爸媽方便監視陪伴小童

 

 

我們用餐的區域在二樓,有兩種截然不同的裝潢,這邊感覺是沒有小童三五好友餐聚區

 

二樓設有哺乳室,空間滿整齊乾淨,一、二樓都有廁所,且都有比較低矮且有腳踏椅的小童洗手檯

 

因為怕小童飢餓難耐先點餐,今天的小童分別是一歲半的番茄和剛滿一歲的小噗

 

寶寶餐有兩種,應該說有離乳食品和兒童餐

就是粥和適合大一點小童的燉飯,有猶豫要不要幫番茄點燉飯,下次可以試試,不然以番茄的食量兩大一小點兩份餐大人會吃不飽

 

番茄和我們一起吃,首先是南瓜濃湯和有點硬和黏牙的麵包搭配奶油

 

先玩餐具擋一下

 

番茄雖然不吃南瓜,但對南瓜濃湯倒是滿賞臉,堅持要自己喝

 

 

 噗爺的寶寶餐,小噗媽說綠色吃起來是混搭蔬菜泥

 

噗爺虎視眈眈

 

我點的香蒜奶油蛤蠣義大利麵,滿有味道,番茄很愛(番茄真的很愛義大利麵)

韋哥也點義大利麵,番茄也吃了不少

 

吃得滿身都是被換裝

 

規定番茄吃完才能進遊戲室,不然進去遊戲室就得有很難拔出來的風險

 

遊戲室大人小孩都必須穿襪子才能進去

 

裡面備有小童的襪子一雙二十,可自己投撲滿購買,大人就要自己想辦法了。這次回台中只帶到番茄的涼鞋,因此現場買了一雙,覺得20塊很值得,圖案選擇很多

 

空間不大,五個小童配五個家長大概是極限,一開始有大童在裡面玩丟球,雖然是充氣球但就會覺得有點危險,番茄進去五分鐘後不知為何突然小童們都去吃飯了,番茄包場了一段時間

 

 

這個溜滑梯很滑,我一開始想說讓番茄玩刺激一點,只在旁邊看著沒有扶著她溜,導致番茄滑進球池瞬間被嚇到,喊著怕怕衝向我,之後有其他小哥哥衝下來番茄也要幫人家怕怕。不得不說真的有性別差異存在,那個小哥哥大力往下衝一開始嚇到的臉,但馬上覺得刺激越滑越大力

 

 

我真的有收納控欸,我一進來就忍不住開始收玩具,本來櫃子裡的抽屜分散在各地角落,一地的車子、積木、玩偶...通通是我收進去的,玩偶也是我排排站放上面的,一邊收一邊猜如果這時候有其他爸媽在大概會以為我是員工

 

必備廚房遊戲組

 

 

和噗爺看似一起玩其實各玩各的XD只是剛好站在旁邊,好期待一起玩耍的時光

 

也很愛爬樓梯的噗爺

 

 

 

番茄負責撿球

 

番茄怕到回家看到溜滑梯的照片還會一直說好可怕喔,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離開前想再玩一下,看到一直說水水,雨滴、溪流、瀑布、池塘通通是水水

 

合照~

 

當媽以後重拾友誼,很開心~

 

覺得這邊還不錯,雖然遊戲空間不大,但設備算貼心,缺點就真的是停車不便,大概走十分鐘有立體停車場

 

稞枓咖啡廚房

408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472號

04 2472 5885

粉絲專業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全天供應餐

09:00-18:00(最後點餐17:00)

週五-週日(含國定假日)

09:00-21:00(最後點餐20:00)

14:00-17:00(下午茶不供主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稞枓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