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要開學了,去年暑假對開學還有點期待,覺得終於獲得自由身,擺脫副食品噩夢,今年暑假覺得好充實,每天和小童膩在一起一點也不無聊,開始認真思考育嬰假之可能。

 

 美人魚堅持要泳衣睡衣混搭

 

把棉花棒通通掏出來再把袋子丟掉

每天都這樣亂玩

 

看完電影inside Out想著番茄,可以擁有幾年這樣純粹的情緒

彩色的情緒代表長大的理解、接納與回憶,只有這時候能夠確實擁有每一種情緒,單純的開心大笑、單純的悲傷大哭、單純的害怕,以及單純的依賴

 

自己清出一隔空間,搬張小椅子聽著音樂,就能玩一下午

 

 

布堆中長大的孩子

 

孩子真的是神奇的動物,最近和她說我們要出門綁漂漂喔就會坐好安靜給綁,今天邊綁邊拿小盒子學媽媽擦臉。

 

有時候做一件事低頭看會發現一個妹妹在旁邊努力做一模一樣的動作,就會在心裡吶喊也太可愛了吧,有時還會自己在角落安靜地復習。

 

最近熱衷於學媽媽洗頭髮,已經內建的則是學媽媽擦屁股(矮油)、刷牙、擦地板和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