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以後我好愛逛好市多,特別是童裝和玩具區(當媽以前只逛食品區)

 

每次都有一堆玩具想買,每次都很努力在克制,雖然購物網站經常有便宜尿布可以買,但還是愛直接在好市多一箱一箱的搬。


每次去之前我和韋哥都會彼此砥礪,互相提醒千萬不能領太多錢去(也不辦合作的信用卡)、想好要買什麼,絕對不能多拿,幾乎每次我們都是打算買什麼,就真的只買什麼,沒有多買只會少買,只有這次例外囧。

 

幫寶適褲裝尿布現在兩箱折110,平常在家裡多穿黏貼型,但外出或到番茄阿公阿嬤家就穿褲型,,馬上搬走兩箱褲型一箱黏貼型。


番茄長大少穿包屁衣,已經好久沒買Carter’s,所以童裝區Pass

幾個月沒逛,玩具整個讓我失心瘋,好久以前就在觀望閃電麥坤的這台騎乘車,舊款有小翅膀超級想要不知道上哪買,新款沒有小翅膀有點遺憾,但還是超好玩,聲光效果好豐富,有引擎聲、喇叭聲,番茄在推車內光按這個就安定好多。

除了閃電麥坤外還有另一冰雪奇緣的款式,要不是冰雪奇緣太過洗腦可以考慮一下,做得滿精緻聲光效果應該也不錯。這種類型的小車子我和韋哥已經研究好久,有些車子看起來很粗糙不耐騎,等好久終於看到滿意的,爸媽比小童還開心啊。


左邊這種小推車也好久以前就想買了,小童就愛這種有輪子的玩意,不一定自己坐,是想要推,裡面是庭園玩沙組(番茄有三組這種玩沙玩具,是不是有點浪費)

 

下面這台小推車也不錯,觀望許久

 

 

 


另外還看到佩佩豬繪本書,四本繪本加一片DVD加一組字卡六百有找(金石堂賣695),四本分別是:運動會、游泳去、看牙去、校外教學,可惜不是硬殼書,是軟皮的中英對照繪本


上次買的海底100層樓送給萱萱姐姐再補一下書,看起來剩下最後一疊賣完就沒有哩。

 

還有今天收到的樂高禮物~

 

番茄一直要媽媽坐車,她要負責推,但一看到鏡頭就無法控制要認真比耶

 

番茄目前有的車子們,我從小就超愛各種和車子有關的玩具,最想要遙控汽車、遙控飛機、軌道車,霸特!似乎爸媽們認為車子這玩意與女孩無關,我從小就沒什麼車子類的玩具,也好像沒有要求過父母,所以感謝韋哥和番茄讓年過三十的我漸漸可以開始達成願望(三十年以後番茄可能會上網?抱怨她從小就想玩芭比娃娃但媽媽都不買給她)

 

總而言之目前剩下遙控車和軌道車,我超想要那種會自己在軌道上運轉的車,番茄明年的生日禮物可能就這個(結果都媽媽在玩)

 

這禮拜還收到專輔夥伴送的好幾樣玩具,有些收到的玩具番茄還不會玩我就暫時捐獻給學校的小朋友,之前還有台中阿公包紅包指定要給番茄添購新玩具(還在猶豫要買廚房玩具組還是買平衡車),家裡快被玩具堆滿了,媽媽番茄好幸福。

 

買了防滑貼片

 

夥伴送Alex洗澡畫畫筆,有六種顏色

 

番茄超級愛,馬上上手,顏色很容易上去(筆會怕熱,所以避免碰到熱水)

 

 

小藝術家

 

番茄愛到會想一直進廁所畫畫,洗完澡捨不得離開廁所,要提醒和筆說掰掰囉順便介紹各種顏色,平常想畫畫也提醒洗澡時才能進來玩。

 

超級推薦!

 

九月的好市多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味道,已經和韋哥預告,今年我要布置聖誕樹!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