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半夜發燒讓為娘的我擔心得整夜無眠,倒不是擔心發燒(也是有點),而是擔心請假照顧工作該怎麼辦?最近學校孩子事情多,常腦內演練該如何與各種人兒(師家生社)合作,幾乎沒有一覺到天明阿(淚)

今早原想托付病茄予韋哥,我下午再請假顧下半場,無奈發燒茄特黏媽,出門上班看著哭吼媽媽的番茄逼得我立馬打電話交代工作安排請假(感謝同事的體諒)

於是偷得與番茄共處的一天:

 

看病騎車

 

 

在家畫畫玩球

 

 

 

陪病茄屙大便、相擁而眠。

早上聽了第八百零一次的天方夜譚,艷秋姊姊說起一千零一夜的由來是關於被妻子背叛國王的憤怒,讓我不禁時光咕溜溜想起印象中故事裡的犧牲:

死去的國王新娘、年獸吃掉的人(有嗎?)、武松打虎之前、被十個太陽曬死的人...這些人/植物/動物的死,都鋪陳了一個英雄/妙計/時代的誕生,這些死去的人/植物/動物的生命,也只是為了鋪陳一個英雄/妙計/時代的誕生,童年時期的我總驚嚇於故事結局的歡樂,納悶著為什麼有人死了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然後想起浦澤植樹的Pluto,就是看到了原子小金剛身邊的那看似小小的,儘管是機器人依然有權利擁有的生命吧!再想著終於看到第三集的迷霧之子,為了阻止世界毀滅而進入霧中死去的人類,是合理的犧牲嗎?懷疑著什麼才是拯救世界的做法沒有一定的答案。

是個上班日請假在家顧小孩無法休息媽媽的腦內小劇場啊。

 

傍晚帶去公園曬太陽

 

在高處會感到害怕,屁股著地或蹲著或扶欄杆走

 

觀察番茄在公園很想玩溜滑梯,但暑假受到的溜滑梯創傷尚未平復,只敢從最下面稍微滑一下,只敢走上去再走下來。想要爬網子但手腳還無法平衡使用,面對種種挫敗,番茄嘗試了以後發現無法達成拍拍手放棄尋找下一個目標,還是搖搖馬最能玩!

 

 

沒人使用的都想坐一下

 

趕流行看雲

 

 

番茄這次感冒醫生說是著涼,發燒兩天但體力食慾都正常,順便量了身高體重

19M5D

身高:84公分

體重:12.6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