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012_1115986401763444_5544239551990131789_n  

周末po文討拍說番茄整晚沒睡好,早上起床眼睛張最大只有這樣,好可憐T__T結果昨天研習時夥伴說咖咖你好可憐,病到眼睛都張不開,需要好好休息,今天上班對面同事還勸我下午請假回家好好休息。原來我現在在別人眼中也是這樣的臉!

 

番茄周末再次發燒,感冒流程又重新蕊一次,發燒鼻塞整晚兩小時唉一次,家中兩大一小可以說是徹夜未眠,半夜睡不著的番茄還哭喊要找皮皮,讓媽媽屁屁(棒塞)皮皮(老皮)難分難捨、難以區分就算了,還傳染給媽媽。

 

韋哥是緊張型爸爸整個周末每小時都在量番茄的體溫,整天體溫在38度左右徘迴,於是番茄也想幫爸媽來逼一下(還滿喜歡被逼一下)

 

緊張爸決定周末自己下廚比較安全,星期天中午有地瓜葉

 

秋蟹

 

石斑豆腐味增湯

結果番茄完全不吃!通通爸媽吞下肚

 

中午過後還繼續在燒,老皮也擔心得前來查看,並在旁邊陪睡(番茄半夜不舒服找的都是皮皮,她們倆啥時交情變那摩好?)

 

老皮在房間守候

 

 

 

周末就一直睡吧,一直睡一直吸奶,尿量非常少,有吸奶就表示有攝取一點點養分,也還願意喝水,不然爸媽會擔心死抓去急診打點滴我們有帶番茄去看醫生,我們的認知是:吃藥是為了緩解症狀,因此有造成明顯的不適再透過藥物改善。因此咳嗽藥有吃,原本都不吃退燒藥但這次燒太多天想妥協,但番茄都不吃東西,怕傷胃也不敢吃藥,真的好折磨人T____T

 

於是晚餐韋哥煮粥,想說至少喝點米湯也好

結果番茄一直睡,也不肯吃,我們只好開海苔給番茄吃

 

番茄目前狀況好一些,生病變得特別黏,但食慾有好一點,願意吃麵水有喝比較多,聽到吸鼻子三個字就會哭,但很愛逼一下。

 

沒有發燒但還有咳嗽也有流鼻水,媽媽我則是正複製番茄感冒的流程,目前進展到頭暈流鼻水咳嗽的階段,因為怕感冒影響到小童也缺乏體力,有乖乖吃藥(有告知醫生還在餵母奶),希望流程趕快跑完。

 

星期一早上身體不適比番茄早昏迷,起床發現手上有兩張貼紙,韋哥一臉得意的臉說:她藉此學會了「一樣的」這個詞(我手上有兩張一樣的貼紙)。

 

造樣造句

上次我比番茄早睡,恍惚見到眼鏡躺在番茄身下不以為意(番茄超級愛玩我的眼鏡),早上起床眼鏡戴上還是一片模糊,因為兩支鏡片都不見了!一樣的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病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