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是去年也在千趣會買的,今年買紗褲裙

 

我妹一從日本回台灣就衝去拿她幫我代收的衣服花哈哈哈哈。

 

九月份請代購買了幾件千趣會的冬裝(詳見韓國製冬天家居服&千趣會2015冬裝),收到以後發現怎麼都很休閒,雖然買了一堆帥氣風的褲子和衣服走中性路線,但還是需要陰陽調和也有一些女孩路線,番茄現在超愛漂亮,穿到裙子會驚呼哇~然後轉一圈感受一下裙擺飛揚,說自己好漂漂,長版衣還不算,一定要浪漫的裙子到底是像誰?

 

所以一聽到我妹要去日本玩,我就磨刀霍霍把千趣會網站逛爛(詳見日本育兒好物),昨天拿到一大袋衣服(辛苦我妹和他男友>w<)發現天哪我怎麼買了這麼多,先放衣服實品拿到的心得,之後再補充實穿照。

 

前情提要(千趣會//日本購物網站自己買):我這次一樣有寫信去問我妹住的飯店ドーミーイン(Dormy inn)上野御徒町詢問是否可代為收件,它們的Email是inn-ueno@dormy-hotels.com,得到允許的回應以後才訂購,這間的客服比較沒有積極回信,所以讓我有點緊張,實際收到衣服還要我妹傳照片給我以示證明。這次發現越早訂越好,千趣會可以指定收件的時間,例如:

 

假設我10/30訂,那我可以指定11/7-11/21之間任意一天任意時段收到貨

但如果想在11/7以前收到,則需要付400元指定費

 

指定什麼時間就會確實在那個時間送抵,不會提前也不會延後,所以越早訂越保險!

 

來看看這次的收穫

 

【ベビー服・女の子】ミニ裏毛ドッキングワンピース(色:オートミール系/サイズ:90) 

因為想買的太多,我還有參考買家的評價,這件評價很高,穿起來很有氣質的樣子

 

實品衣服不厚,質感還不錯

 

 

太陽太大袖子捲起來

 

 

衣服背後有和衣服同花色的可愛蝴蝶結

 

【ベビー服・子供服】女の子三角総柄ワンピース(色:オフホワイト/サイズ:90) 

 

這件鋪棉滿厚的,嚴冬可穿

 

チェックプルオーバー(色:ブラック系/サイズ:90) 

 

因為有類似花色的衣服想搭母女裝,以為是長版洋裝結果不是,布料很薄適合秋天或裡面要再加衛生衣

 

 

正妹!

 

【ベビー服】女の子手書き風ドットプリントパンツ(色:ネイビー/サイズ:90) 

 

這件實品和想像的差不多

 

 

 

【ベビー服】女の子ノルディック総柄プリントチュニック(色:ネイビー/サイズ:90) 

 

這件是厚的!本來以為是雪紡襯衫,結果是鋪棉長版洋裝,也不錯啦

 

ベビーサイドゴアブーツ(色:ベージュ/サイズ(cm):16) 

 

靴子!番茄上次試穿Zara的靴子說不喜歡毛毛的,就買雙不毛的給她!

 

 

超美!這雙版型偏小,16號的短靴加上厚襪現在穿14-15號的番茄穿差不多剛好,我好會買喔,而且特價日幣一千六百多

 

チュール使いスカッツ(色:アイボリー×グレー/サイズ:90) 

 

不喜歡蓬裙的媽媽,這樣的飄逸感不錯吧!這件評價也很好,本來還想連媽斗身上這件都一起買,但找不到殘念

 

質感很好

 

 

 

裙頭有可愛的小蝴蝶結,上衣不能太長

 

 

柄タイツ2枚セット(色:アイボリー系&ネイビー系/サイズ:90~100) 

 

 

兩雙日幣六百多的褲襪就忍不住帶回家了

 

星期六喝喜酒馬上穿新衣,格子上衣、短褲加靴子好帥氣呦

 

番茄獲得可愛小飛象(最左),加上之前獲贈的另一隻小飛象,小飛象再也不孤單

 

番茄硬要加入熊熊

 

 

番茄洗完澡想拿水,發現水拿不起來有點焦慮,於是我們先一起向水說掰掰明天見,番茄還自動也向肥皂掰掰、泡泡掰掰、桶子掰掰、洗澎澎掰掰、毛巾掰掰和吹頭髮掰掰,偷偷插問那什麼時候捏捏掰掰?裝沒聽到啊!如果一直是這麼可愛的時刻就好了。

 

 

番茄洗澡時偶爾會報告當天的行程,例如:溜滑梯濕濕髒髒的、坐坐洗手吃東西、阿公阿嫲姊姊、看電視猴子熊熊貓熊大猩猩

 

 

 

 

想要聖誕樹!

 

 

 

韋哥出任務!三點多起床四點出門,原本計畫番茄到阿公阿嬤家繼續睡,七點我再出門上班,結果一到阿公阿嬤家番茄整隻興奮哭吼要找阿嬤,又在爸爸出門以後哭吼要找爸爸,於是凌晨四點多就被阿嬤拎去公園騎腳踏車還看了巧虎,六點57媽媽我要出門時用死黑腔說要喝捏捏,七點趁番茄姑姑和姊姊降臨拯救趁亂逃脫,剛韋大姊傳來這張照片,看起來很開心但眼睛好腫啊。

 

今天學校有活動,我要擔任主持人,最快晚上九點才能下班,有點擔心啊(其實是超擔心)出門時番茄聲音是沙啞的,也擔心阿嬤太勞累,加班真的是媽媽的惡夢,感謝家人的支援T___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趣會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