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茄。

 

 

小兔寶

 

 出門去玩耍

 

 

其實是定期醫院回診

 

回家好舒服

 

會分類顏色

 

 

 

 

每天每天
早晨起床抱著妳賴床一下下
貪聞妳睡一夜流了一點汗水夾雜嬰兒特有甜甜膩膩的味道
(天啊兩歲以後就不能說妳是嬰兒了)

偶爾帶著起床氣張開眼

暴怒的脾氣

哄妳


捨不得送妳離開
但卻又鬆一口氣是媽媽擁有小小的自由
期待每天下班去接妳
妳大聲呼喊著馬麻~的甜甜聲音
兩個阿公都說妳好會撒嬌
聽妳拉長長的音說阿~~~公~~~
大家都被妳融化

喜歡晚上幫妳洗澡時
一起玩水
一起和泡泡掰掰
一起幫杯子或葡萄或伯伯洗澎澎

嘗試進行小小的冒險

看妳練習用肥皂幫自己洗澡
洗頭時聽水流的聲音

偶爾夾雜妳的抗拒

喜歡洗完澡香噴噴頭髮柔順的妳
玩著玩具
偶爾要爸爸媽媽陪著一起
一起唱歌,噢最近不能一起唱歌了,妳開始想要獨唱
一起手拉手轉圈圈跳舞

一起看故事書

一起數數(雖然妳還不是真的會)
煮菜給爸爸媽媽吃
摸摸小蝸和老皮
這禮拜妳突然不叫寡瓜改口小蝸

喜歡妳不只刷自己的牙
還想幫熊熊、幫地板、幫除濕機刷牙

最喜歡最喜歡
一起躺在床上
妳的腳夾在我的肚子上
妳的小嘴含著我的奶
妳清澈的雙眼漸漸變得迷濛
然後沉沉的睡去



我總在妳睡著以後
呆呆望著妳的睡臉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為我和韋哥創造的這個神奇寶寶而驚嘆著

愛妳,好愛妳
原來可以這樣如此深愛一個人

常常在我兩獨處的時刻

在妳耳邊輕聲告訴妳

馬麻好愛妳、把拔好愛妳

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妳喔

妳是我們的寶貝


想到妳就覺得開心
然後每次在無法自拔的時刻
提醒自己
要把握可以如此愛妳的現在
把握未來有一天要放手讓妳自己獨自闖蕩

把握妳如此天真、無懼、也如此全心全意的愛著我
此刻我是要如此用力的愛妳
唯有此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心全意愛妳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