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番茄出生沒多久,我和韋哥就想好第二個小孩要取名叫栗子!

 

最近幾個禮拜睡眠狀況極差,原以為是工作、生活壓力過大,這兩天終於找到兇手了。

1

小栗子還非常非常小,也還沒有心跳,但我已經開始愛他,原本擔心自己很難從番茄那分出愛給別人,但在醫生宣布確定有的那一刻起,我發現這份愛是從另一處萌生,不會產生衝突的能量。

 

坐上內診檯的那一刻,所有懷孕生產的緊張與害怕(痛)都跑回來向我招手了,開始慢慢將心情調整。番茄要成為姊姊了呢!

 

雖然沒有三個月的禁忌,但很不穩定還是低調點好哩(但還是忍不住想公開>w<,我真是愛露肚臍眼的人)

 

2

 

現在最煩惱的就是番茄熱愛給媽媽抱、熱愛吸奶,不是說懷孕奶味會變糟,怎麼番茄還是狂吸不停呢?醫生說沒有明顯的收縮就可以繼續餵~

 

目前身體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對味道開始敏感,輕微的便秘,偶爾肚子會有微微的刺痛感,但若不是有第一胎的經驗,其實沒有太敏感的察覺。

 

20  

1/30

 

安分了兩天,今天又出血了T__T趕快乖乖吃藥儘量躺著,問番茄想要弟弟還是妹妹(我竟然也會問這麼迂腐的問題吼),番茄回答我想要姐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