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阿嬤想種花,陪阿嬤去花市選花

 

每天找時間帶番茄去放風消耗一下體力,最近迷上盪鞦韆

 

天晚上都在和媽媽睡和阿嬤睡之間掙扎,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累死媽媽和阿嬤,剛阿嬤鄭重宣布:「媽媽和阿嬤妳只能選一個」,蕃茄毫不猶豫的選了阿嬤,然後手牽手一起上樓,自己把門關上。媽媽我也趕緊把門關上,應該是我比較怕妳又跑下來討捏捏吼!

 

一早先和糖糖一起巡視花園

 

 

 

 

吃過午餐出發到花市

 

選花中

 

選了一盆滿天星

 

 

買好花哩

 

 

 

幫忙種

 

澆花

蕃茄向我說明:花花在睡覺了,我明天早上再餵她喝水

 

蕃茄最近沈浸在想像世界無法自拔,衛生綿一下是便當、一下是媽媽的包裹,疊起來又變蛋糕,還可以拿筆來切邊唱生日快樂歌,紙筒加球合起來則是冰淇淋,每天報告自己要騎車去上班、或去上課,俯拾即是玩具

 

拉阿公阿嬤的手去逛小7

和阿公阿嬤報告說這個餅乾我把拔說不可以吃

 

這姿勢和新莊阿公一模一樣

 

選好結帳

 

 早上起床來關心花花喝水沒,糖糖在另一邊追小鳥,超有活力不像是已經超過十七歲的貓

 

一人一貓愜意曬太陽,番茄一直在唱自編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