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足培養的前情提要([小栗子]培養手足間的感情是一條深埋的線)。

 

雖然以小栗子的名義告訴番茄這是小北鼻送她的禮物,但其實是我早在去年聖誕節就跟的團購,當時因為聖誕節優惠而跟,從英國搭船過來就知道會等很久,沒想到之後因為關稅問題又拖了一陣子,反正我也不趕時間,就順勢當作小栗子給番茄的見面禮part1。

 

關於這組娃娃屋超生火的介紹文:Peppa Pig積木,井兒 插畫手作 ,廠牌來自德國的Big並非樂高,能和樂高的得寶系列相容是讓我下定決心的主要原因(一組不便宜啊),之後再加上樂高的動物園,還有Big這系列的醫院、遊樂場就完美了(沒地方放吧這位媽媽),在選的時候我想很久不知道該先從哪個下手,遊樂園有溜滑梯番茄應該很愛、醫院也不錯,最後決定每個孩子的童年都要一個娃娃屋(職業病),決定從這個入手。

 

其他系列 

樹屋(最便宜)

Peppa Pig Treehouse Construction Set

印象中樹屋有分大和小

 

醫院(最貴)

 

遊樂園

因為零件好像很分散所以先觀望

 

其實坊間有其他便宜很多的佩佩豬塑膠玩具,其中也有娃娃屋,但我覺得能和樂高相容變化性更高!

 

兩年前我第一次見到這隻豬覺得還真醜,沒想到我也有花錢投資他的一天啊啊啊!

 

收到娃娃屋的同一天剛好番茄收到大佩佩的禮物,太幸福了>w<

 

為了營造出是小北鼻托爸媽送的禮物,我還特地藏起來,先醞釀情緒才告訴番茄,沒想到藏桌底番茄眼尖馬上發現。

義大利製

 

說明書總共11個步驟

 

圖示非常清楚

 

 

附一張貼紙裝飾家園

 

總共有這些零件

 

番茄對佩佩一家人很有興趣,還不會組裝由媽媽興奮操刀(媽媽自己愛玩,應該再大一點就能由爸媽陪著一起拼,到時候再拆,反正很簡單)

 


我在拼的過程番茄拿一個版子另外自己玩,我用到需要的零件還得拜託他讓給我(到底是誰的玩具)

 

大概半小時拼完,接下來是貼貼紙時間,很容易辨識出哪些是番茄貼、哪些是我貼的,因為媽媽太固著很想貼在對的位置,一直被番茄吶喊"這個是我的"

 

完成

 

 

 

番茄還滿喜歡的,拼好到現在三天每天都會去玩一下,她特愛藍色的洋傘和樓梯

 

番茄正在餵我和佩佩吃她煮的蛋,但不知為何張嘴的都是她自己

 

還有土司

1  

 

第二天早上巨茄入侵,想爬佩佩家的樓梯

 

發現番茄小姑姑之前送的玩具也能合,來幫佩佩家進行擴建

 

 

 

佩佩家的擺設每天都會有變化

 

番茄說佩佩家在洗澎澎

 

這是?

 

2016/06/06

 

蕃茄說這是溜滑梯,問我可以從下面走上來嗎?我說家裡可以,因為只有妳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的就不行,怕會撞到別人。於是蕃茄就搬了一張椅子當作樓梯,邊「溜」邊碎念:從下面爬的會沒有禮貌喔

 

「小栗栗送蕃茄的佩佩豬娃娃屋」被分解得很徹底,蕃茄有自己的玩法,提醒我佩佩豬的家不能收起來,擺在已經變成遊戲空間的客廳每天都要關心一下。

 

 

因為自由的組裝而顯現了蕃茄的「想要」,在她所打造的家中到處都是溜滑梯,最重要的場景是吃飯的餐桌還有睡覺的床。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