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北上我爸媽帶我們到苗栗公館的福樂麵店吃中餐,人超多還好對面有地方玩水殺時間,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很推薦這間麵店,顧吃沒拍照)

 

 

番茄超喜歡,今天照片翻到問我要不要再去,夏天就是要玩水

 

很冰涼舒適

 

吃過中餐試試柿餅

 

桑葚冰淇淋

 

在台中和高中同學約會,番茄說這個花好漂亮

 

期待的眼神。到我妹同學夫妻自己經營的餐館Dolf Ru Cucina吃好好吃義大利麵,超推

 

蕃茄阿嬤買了一台機器可以做一堆東西

煮豆漿冰淇淋饅頭吐司甚至蒸魚青菜

先有老師來教怎麼使用

聽到上課我和我妹都昏睡了(真的跑去昏睡)

只有我媽和蕃茄好認真

蕃茄從頭問到尾那個是什麼

然後也從頭吃到尾吃饅頭、南瓜湯、花椰菜....吃吃吃吃吃

貼上網才知道這機器綽號叫小美

 

阿嬤請吃哈根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